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习酒公司2013产品巡礼暨新品发布会在武汉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12日 09: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习酒公司2013产品巡礼暨新品发布会在武汉隆重举行

10月6日,在第89届全国糖酒交易会即将召开之际,习酒公司在武汉市万达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习酒公司2013产品巡礼暨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旨在全面系统的介绍习酒全线产品,并隆重推出公司习酱系列产品。

习酱

金质习酒

典藏

活动上,举行了习酒全线产品巡礼仪式。仪式分别对纪元小坛酒、窖藏1988、习水特曲、金质习酒、银质习酒等多款习酒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参会嘉宾展示习酒公司结合当代消费者对香气和口味的双重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习酱系列产品:“精品习酱酒、习酱•双囍、习酱•福禧、小习酱”几款大众型酱香创新产品。

展厅

此次习酒公司推出的新品,重点在于迅速占领年轻一代消费市场以及宴席市场。

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对习酱系列产品非常认同,愿与习酒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新品 习酱 金质习酒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