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89届全国糖酒会 进口食品专区蓄势待发

2013年09月22日 15: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食品工业协会曾预测,中国进口食品的销量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进口食品最大的消费国,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美元。近几年来,在国家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经济政策引领下,城乡居民的食品购买力不断提升,消费习惯也在潜移默化地发生改变——新奇、健康、安全开始成为消费者更多关注的焦点。

受此影响,进口食品市场呈现出蓬勃生长的态势,健康美味、品类繁多的进口食品,已不仅满足于在一线城市商超牢牢占据一席之地,更积极进军广阔的二三线城市市场腹地,开采这个蕴含着数亿食品消费人口的市场金矿。

作为国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展会,全国糖酒会历久弥新、长盛不衰,一直扮演着国内食品行业“晴雨表”的重要角色。第89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8-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7日为预展)。糖酒会将继续发挥它富集信息、汇聚商机的作用,为生产商、经销商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洽谈合作平台。本届全国糖酒会根据国内消费市场发展动向和参展厂商的具体需求,特别设立了进口食品专区,将进口食品集中展示,帮助进口食品厂商借助糖酒会这个中国最大的食品行业交流平台,向下沉渠道的经销商介绍品质优秀、潜力巨大的进口食品,呼应市场需求,汇聚无限商机。

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推出以来,得到了海内外食品业界的积极反馈,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泰国、德国、丹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带着他们最新、最畅销的产品进驻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期待着与广大经销商进行良好的沟通与互动,冲刺年底的节庆销售高峰!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于各级经销商,进口食品专区执行机构将联手《新食品》杂志,推出“金产品•新渠道”进口食品经销商大会,逾百家食品行业经销商将汇集一堂,共同展望进口食品发展趋势,分享进口食品贸易的操作模式和成功经验,引领行业的快速发展。活动议题包括:

进口食品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商超百货进口食品供应链管理/进口食品经营新模式

进口食品专卖店运作的经验分享

进口食品的选品经验分享

2013年秋季进口食品新品推荐

希望在这个金秋的十月,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能为中国的进口食品行业同仁们,奉献一场收获满载的盛宴!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进口食品 糖酒会 武汉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