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洲酒业举行签约仪式 合作投资金额达19.3亿

2013年03月27日 12: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方举行合作签约

高洲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祥先生讲话。

 

在2013年全国糖酒会召开的时节,宜宾高县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推荐会暨高洲酒业“金潭玉液”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高洲酒业座落在酒都宜宾、万里长江第一支流的南广河畔,天然生态,环境优美,是全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签约仪式上,中共高县县委书记张世炜致欢迎辞。他代表高县县委、县政府欢迎各界朋友到高县投资建设,共赢发展。高县县委常委、高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海昌介绍高县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情况,以及高县县情,产业规模情况,诚恳欢迎企业在高县发展。

在大会上,高洲酒业董事长、总经理杨永祥详细介绍了高洲酒业品牌战略及公司未来发展。杨永祥以“逆水行舟,借危生机,卧薪尝胆,勤智并举”为主题,阐述了高洲酒业品牌战略及公司未来发展蓝图。他从“规模、生态、技术、理性”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高洲酒业“金潭玉液”的品牌优势和高洲酒业的“十二五规划”,在高县庆符食品园区再建10万吨白酒项目工程,把高洲酒业建成中国最大的白酒基地。

大会上,展示了高洲酒业“金潭玉液”新产品,“金潭玉液”浓香型产品分为七大系列,有88浓香系列、坛藏系列、特曲系列、老窖系列、琼浆系列、金玉系列、特醇系列,酱香产品有“金潭御酱、金潭名酱”等,此外,高洲酒业在本次糖酒会上也推出“高洲坛”坛酒系列产品。

签约仪式上,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代表、金潭玉液公司总经理刘晓文先生及经销商合作伙伴上台签约,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的经销商有银基仓业国际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四川源谷贸易有限公司等。本次酒类合作签约金额达19.3亿元,战略合作投资签约13亿元。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高洲 糖酒会 白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