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定海:传统广告主走向新媒体关键在“人”

2013年11月12日 15: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传统广告主如何走向新媒体世界?

嘉宾(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金定海):我先不回答这个问题,对《凤凰影响》,我谈一点想法。我想把“凤凰”两字去掉,就叫“影响”。这个创意可能会大气,为什么呢?你在说,肯定是凤凰在说;然后,如果是我这个概念——就叫“影响”的话,我想它的渗透性、文字背后的张力会更好。“影”是做什么?做形象的本。“响”是做生意的本。这两个结合起来就叫传播。所以,有这么一个小的、不礼貌的建议。

然后,回过头来讲传统的企业如何走向新媒体。首先,我不是把企业看成是企业,我把企业看成是人,传统企业当中的人是不是走向新媒体?如果传统企业当中的人走向了新媒体,传统企业走向新媒体不成问题。因为,新媒体现在成了我们的生存的方法、方式,生存的形态。所以,在这过程当中,有一些企业进步慢一点,但是最终还是要接受这样的一个新媒体的传播方式和营销方式。因为它本质上是人的生存方式。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业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