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2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亮点纷呈

2013年10月22日 15:3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国际广告节历经19届发展,已成为推动行业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与媒体环境的快速变化,广告节的价值已不仅限于行业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更成为广告行业信息传播、思想交流、业务整合、成果展示的实效复合推广平台。本届广告节在南京举办,更依托江浙地区经济发展优势与广告业整体水平,呈现四大亮点:

亮点一:江浙沪的交通便利及传媒经济发达区,吸引媒体、广告代理商、广告主亲临广告节

1、政策利好助推广告节更上一层楼

随着十八大将化创意产业发展列为振兴国家的基本国策,全国各地陆续出台的了一批鼓励、扶持文化创意产业的政策,在全国各地大力推动广告产业园区的建设、推动广告传媒产业的发展的大好时机下,政策的东风已成为推动广告节发展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2、发达的区域经济提升本届广告节的关注度与参与度

江苏省作为我国东部沿海发达省份之一,目前人均GDP居中国省区第一。2012年生产总值达5.4万亿元。据2013年1月20日公布的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2012年江苏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美元,按照世界银行2010年的分类标准,江苏的人均GDP水平大致相当于中等收入国家的上限水平,根据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战略研究课题组的研究成果,江苏正在接近中等发达国家的水平。在如此经济发达、市场活跃的区域举办广告节,势必会引起更高的关注度与更大的参与热情。

3、江苏省政府高度重视,推动举办地积极参与

本届广告节的承办单位,江苏省工商局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对本届广告节在南京举办非常重视,多次组织当地有关职能部门研究广告节的组织、推动,除号召当地广告传媒机构积极参与外,更希望借广告节在南京举办之际,将江苏的区域经济优势、江苏优势品牌、江苏的文化进行展现。

4、地铁直通展馆,便捷专业观众积极参与

与往届广告节会场偏僻不同,本届广告节的举办场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紧靠南京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与奥体中心,公共交通十分便利,特别是地铁线路直达展馆,为广大专业观众出行带来了便捷,必将提升专业观众参与数量。

亮点二:实现展览+会议+洽谈一站式服务,参观、会议人群更聚焦。

举措1:展览-推介活动在同一展馆内举办,目标观众与展商实现聚合

本届广告节的媒介展与媒介推介活动将首次在同一展馆内实现。在电视-广告公司展馆内将现场举办中国电视媒体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与广告主奖颁奖典礼;在报纸、网络、移动互联网展馆内将现场举办网络及移动互联网领军品牌联合推介会,真正实现在同一展区内的现场推介,将展示与推介活动完整的包融。

举措2:展馆内设立媒·企高端洽谈中心,推动实现商务交易功能

本届广告节媒介·广告形象展示交易会期间,将在D馆设立媒·企高端洽谈中心,将组织媒体推介展商与广告主长城奖获奖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拓展业务合作,助推广告节实现媒企互动交流、交易功能与价值。

亮点三:实现网络大传播,网络同步直播,会场内外同步直播,开设参展商新闻发布厅。

除了每一场会议都有视频网络媒体直播外,第2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实现会场内、外的媒体直播。同时新增高端嘉宾网络新闻发布厅。

新增内容:设立中国著名门户·视频网络媒体记者高端采访会、参展商新闻发布厅

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介展区首次设立高端发布与媒体采访专区,除将举办中国传媒论坛,发布2013年度传媒发展趋势外,还将邀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媒体,集中设立独立采访,对广告、营销、传播的领军人物进行集中访问,挖掘最具先锋性的行业发展理念与最具前瞻性的行业观点。高端发布与深度采访的组织安排,将成为广告节最具传播力的现场活动。将邀请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经济网、网易、腾讯等大门户网络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亮点四:搭建实效沟通平台,首次尝试广告主获奖嘉宾与&VIP媒体高端见面会

新增内容:本届广告节新增“广告主&媒体VIP高端见面会”

借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时机,所有获奖嘉宾签到后,将通过获奖嘉宾专属通道进入VIP候场区,入场程序将采取每位嘉宾实名制,严格限制入场嘉宾的级别,创造与媒体高层领导的零距离的实效沟通机会和沟通环境。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业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