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第九届)中国营销盛典于12月16日在京拉开帷幕

2011年12月08日 19:18
来源:金融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九届中国营销盛典于12月16日 -- 1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营销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营销高端会议,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被誉为中国营销界的“收官之作”。各权威媒体、国内外学术机构、著名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将参与本次盛会,共同盘点2011年中国营销态势,预测未来营销走势,应对接踵而至的变化,为中国营销问诊把脉。

2011年,经济形式以情理之中的火爆局面开场,会不会以情理之中的“经济增长”结束,值得期待。而自迈入新世纪起,中国营销已步入了一个阶段。特别是近两年,一种全新的营销新浪潮更是波澜壮阔、席卷而来。

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营销传播不再像以往一样单纯追求对消费者进行信息灌输,而是以媒体的创新、内容的创新、传播沟通方式的创新去征服目标受众。与此同时,各种新兴的观念、新的营销手段和工具迅速被运用到企业的实践当中去:数据库营销、整合营销、联盟营销、直销、网络营销……等等,这些都在日益繁荣和推进着中国的营销事业,推动着中国市场的进步和企业的腾飞。新兴的营销模式正以其难以阻挡的力量,日益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时也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里,创造出了强大的影响力。

2011第九届中国营销盛典,将契合时代的大背景,以“趋势·变革·未来 -- 新消费环境下的企业出路”为主题,阐释企业如何在宏观大环境下转型升级,为大众反映营销行业最前沿信息和动向。而自“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纷纷积极参与,由专家和媒体组成的评委会也同时进行了紧张的筛选,最终将以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TOP 10、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单项奖、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专业服务机构奖三个类别评选出几十个2011年度在营销创新领域有着突出成绩的优质企业及公司。

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营销界分量最重的奖项,受到业界甚至整个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它旨在奖励那些在营销创新上作出重大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以表达对具有创新精神的优质企业的褒扬。伊利、联想、海尔、可口可乐、五粮液等企业都赢得过此奖项,今年已有众多企业参与竞评,花落谁家,值得期待。同时,盛典还将颁出企业营销创新单项奖,包括年度最佳跨界营销创新奖、年度最佳时间营销奖、年度最佳渠道模式创新奖等奖项,组委会致力于把那些在营销的某一方面表现出强烈的创新精神并取得一定成效的企业推到舞台中央,与业界分享他们的故事。盛典还将为专业服务公司颁发中国企业创新奖专业服务机构奖,旨在奖励那些帮助企业在产品、技术或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从而更加有效的争取顾客,改变竞争格局,来提高企业盈利能力与水平的优秀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活动期间,还将有知名专业学者和企业家参与中国营销高峰论坛,对中国营销界的变革与创新、战略与趋势、策略与战术进行分享。

2011中国营销盛典是中国营销人的盛会,作为中国营销界的标杆之作,将谱写中国营销人自己的乐章。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届中国营销盛典 开幕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