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营销盛典简介

2011年12月08日 18: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评奖流程

执行时间

项目

具体内容

第一阶段

前期准备

成立评委会、发布参评消息、出台评选政策

第二阶段

 

征集候选名单

1、专家推荐

        2、权威媒体推荐

3、企业报名

第三阶段

初评、确定入围企业

评委会根据参评资料,对参评企业进行初步审核,确定入围企业名单

第四阶段

复评、公开投票评选

网上公布入围企业名单,并开通短信投票通道,进行公开投票

第五阶段

统计票数

统计网上及短信投票结果

第六阶段

评分统计

根据评分组成及规定统计入围企业得分

第七阶段

颁奖

举行颁奖典礼,公布获奖名单

第八阶段

后续报道

对获奖情况进行后续传播

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奖项设置:

【1】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2】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单项奖

【3】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专业服务公司奖

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参评范围:

【1】在华注册经营运作的中国企业,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

【2】在华注册经营运作的外国企业,包括外商独资和中外合资企业。

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影响力体现:

【1】“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代表了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成就,被业界称为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奖项。

【2】“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是以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身份对企业的营销工作的高度认可,代表企业的营销成就。

【3】奖项背后代表的是强大的传播收益及事件营销的影响力。对于获奖企业,《销售与市场》三本主刊都将进行跟踪报道,搜狐网、新浪网、第一营销网对颁奖盛况进行直播,其它合作媒体(不少于30家)联手传播,是企业一次极佳的公关机会。

【4】获奖企业将与国际、国内一流公司及行业内领先企业共同获得该奖项,极大提升品牌地位。

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评选标准:

【1】企业营销创新奖(TOP10)评选标准

☆创新性

企业把营销创新当成重要工作之一,是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在营销管理领域具有较高的综合创新能力。并在年度经营管理过程中,在营销战略研究、品牌塑造、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市场研究、传播、团队管理、售后服务等领域有突出表现。案例完整,重视传播。

☆成效性

企业在年度经营过程中,卓有成效的,以较低成本在谋求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上取得成效,业绩有明显增长。具体表现在总体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产品推广等方面,并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最终使企业利润得以提升。

☆知名度

要求参评企业具有相当的规模和知名度,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或具有快速成长能力。企业注重传播和推广,其产品得到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2】企业营销创新奖单项奖评选标准

在企业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些企业率先在某个领域找到突破口,并带动企业快速发展,并在某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突出性

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在某方面,取得突出成就,成为营销创新的亮点。具体指在年度经营管理过程中,在营销战略研究、品牌塑造、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市场研究、传播、团队管理、售后服务等领域,某个方面的表现强于行业其它竞争对手,并有很强的创新性,带动企业整体业绩的提升。

☆成效性

企业因某方面的突出表现,使得企业在年度经营过程中,业绩有明增长,具体表现在总体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产品推广等方面,并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最终使企业利润得以提升。

【3】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杰出专业服务公司奖

奖项说明:专业服务公司作为营销执行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帮助企业解决了各种营销难题,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伙伴。此次推出的年度杰出专业服务公司奖,意在将那些较有极高服务价值和水平的专业公司将幕后推到台前。

参评范围:年度杰出广告公司、年度杰出媒介代理公司、年度杰出公关公司、年度杰出咨询公司等。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营销 经营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