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中国营销盛典创新奖奖项介绍

2010年11月26日 13: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代表了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成就,被业界称为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奖。自设立之日起,就受到各大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长期以来引领中国企业营销实践的大型营销实战期刊,《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前瞻性营销理念和实效操作方法。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的营销创新,《销售与市场》召集国内专业媒体领袖、营销专家、咨询专家共同组成评委会,设立企业营销创新奖,甄选优秀企业,鼓励营销创新。我们深信:创新是企业营销的生命力;我们希望:中国企业能秉承并发扬这种精神,为中国市场不断注入新鲜活力。

该奖项自2003年创立以来,受到了各大企业的关注,可口可乐、GE、宝洁、高露洁、中国移动、蒙牛、伊利、隆力奇、民生药业、娃哈哈、海信、招商银行、中影华纳横店、中金黄金、上海家化、华润雪花啤酒等三十几家知名企业先后获得营销创新奖,同时包括丰田汽车、明基、曲美家具、搜狐、澳柯玛、上海金丝猴等三十几家企业获得企业营销创新奖单项奖。正是这些企业的成长发展真实见证了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品牌企业的高速成长,见证了中国营销领域的发展和变迁。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2010中国营销盛典创新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