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多品牌协作出击 精细化人群覆盖

2011年03月30日 10: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高德康(波司登董事长):我们波司登这次参展情况和往年不同,一个我们波司登主要是男装、女装和羽绒服为主的三位一体的波司登品牌,另外我们洛卡薇尔品牌是美国Rocawear的品牌,属于嘻哈品牌,这个都是年轻人穿的尖端品牌,而且它不管从色调上,都是很匹配现在年轻人穿。

也是Rocawear的童装也是在童装馆里展出,在羽绒馆里还有一个BJ也在展出,我们现在多品牌的协作,也就是说除了波司登羽绒服以外,波司登有男装、女装,现在还有童装,还有四季化产品的推进,我们不断的在发现国内和国外的优秀的品牌,优秀的团队,这样兼并Rocawear,而且自己在培养自己的团队在不断的提升,这样的话,我们波司登未来的发展,以羽绒服为主,但是面向扩展四季化产品,这是波司登。

Rocawear今年的休闲也好,时尚的也好,年轻人的也好,亮丽的童装也好,这种都是我们拿来补充这几年波司登的发展,所以我认为这一次的展示会,波司登确确实实在这里,同时也看到人家在展示中间,也起到一种互补的作用,我认为这个非常好,这种服博会的交流,大家在一个共同的大的平台上交流,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凤凰网:就像您刚才讲的,咱们这次其实有很多个品牌共同的协作,这个多品牌的经营战略,是不是咱们公司近期或者近几年的重大发展方向?

高德康:四季化的拓展和多品牌的战略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就是我们三到五年的规划,而这个规划做好以后,未来三到五年,波司登不仅是羽绒服,其他服装都有一个群体性的集团型的品牌,战略型的一个集团,这样的话对未来的发展非常有好的互补性,所以说我认为我们现在做的都是差异化的,而不是同治化的,这样面对不同的消费者,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的定位,不同的消费者的喜好,每一个群体的,每一个阶层的,这种都是一步步我们在不断的按照精细化的在做。

所以这样的话,一个个在提炼中间慢慢成为多品牌的一个战略,这个多品牌的战略是差异的,而不是同治的,而且我认为未来的发展越来越个性化,个性化越来越大的话,你越来越细分市场,细分品牌,细分定位,这种都是要的,一个品牌要细分很多定位,这样的话大的品牌才能够起到它的引领作用,这样的话波司登才可以做得越来越好。

凤凰网:好的,那我们知道,其实波司登在近两年也非常重视在慈善和公益方面做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就去年而言,您印象最深的是咱们做的哪个活动?

高德康:我们去年玉树地震的时候,我就在日本出差,我看了以后,我最快的速度电话通到我公司,马上我们公司组织以后,第一时间到达玉树,而且我们及时解决了他们当时地震以后受到寒冷的天气的影响,然后我们将温暖马上送到,这个我认为印象比较大的。

所以每年我们不管玉树也好,不管四川汶川地震,北川中心的赞助也好,汶川地震也好,我们总的不管是现在赞助革命老区,还有孤寡老人,这种每年我们都要不断的推展,我们到现在已经5个亿多一点的钱捐助给社会,因为一个企业做大以后,应该是这种社会责任是应该的,作为一个企业的责任,我认为这个企业家应该的责任,就是在自己做强做好企业的同时,应该要奉献于社会。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波司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