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服装论坛

2011年03月22日 15: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题:构建品牌力量

时间:2011年3月29日—30日

地址:中国大饭店

支持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协会

特别协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

协办单位:山东如意集团

平行会特别协办单位: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指定造型:东田造型

指定摄影:东方视线摄影学院

作为中国服装界最具先锋性、实验性的高端智慧论坛,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服装企业家思想汇集的地方,是启发心灵、寻找自我的地方,它是中国服装界有影响力的企业、有影响力的人发挥其独特的影响力来影响整个行业的舞台,它是形成共同价值观的地方。

中国服装论坛致力于汇聚世界时尚领域的先锋意见、卓越精英和品牌实践智慧,以前瞻、先锋的姿态和理念给予中国时尚更切实的方向与支撑。自1996年起,已成功举办15届, 计有6000余名本土企业领袖和跨国公司领导人,近400位国际管理、营销、文化、艺术大师及专家出席。

向服装品牌提供战略智慧高级服务的智谋平台

中国服装论坛是服装品牌建设和企业家发展机制中的重要一环,为中国服装品牌从战略层、理论层、执行层提供有力支持。在中国服装论坛,可以分享到全球最佳的运营理念、品牌实践及经典案例,聚焦年度热点话题,剖析全球产业环境,直面新的思想浪潮,洞察品牌成长方向,促进品牌创新,增强企业品牌力、组织力、设计力,为企业运作提供更多的灵感、思路、方法和建议。

 

全球唯一最具特色的时尚文化交流与资讯平台

汇聚世界高端时尚资源和创意力量,融合具有旗帜性影响力的主流品牌,服务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企业群体,覆盖中、日、韩、英、法、美、意等服装大国,中国服装论坛正在牵动亚洲地区文化和时尚经济的走势,成为中国时尚品牌崛起和东方哲学文化复兴重要的思想发声地和跨界能量场。

全面、立体的会议结构和切实、深入的交流分享

在中国服装论坛,每一个企业家不仅是身处行业的实践家,亦是心系大局的思想家。飞行采访、新闻发布会、全体大会、交流午宴、高端对话、非开放平行早餐会、平行会议、盛典晚会……兼容并包、多元呈现的会议形式,旨在促进与会者更好地分享业界最领先的战略思维和运作方法,掌握全球最前瞻的时尚资讯与发展动态,对时代格局、整体价值等进行详细剖析和深刻反思,催生更多有价值、有裨益的新思想、新认识,寻找出切合自身发展需求最为先进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中国服装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