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恪集团彰显实力与发展速度,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4月26日,上海苏州河畔,在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下,金恪集团品牌形象全新亮相。金恪集团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不仅证明了资本实力,更彰显了金恪的发展速度。此次品牌升级包括品牌标识、企业核心定位、企业

4月26日,上海苏州河畔,在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下,金恪集团品牌形象全新亮相。金恪集团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不仅证明了资本实力,更彰显了金恪的发展速度。此次品牌升级包括品牌标识、企业核心定位、企业经营战略等一系列核心商业策略。

本次发布会金恪集团发布了全新企业标识——以外圆内方的金色钱币为基础造型,融入雪山、海洋元素,寓意金恪以仁者远见,心怀宏願,海纳百川,山河将铸,众力铄金,傲立巅峰。同时也公布了金恪集团秉承着“推动全球资本新引擎,树立百年产融金典范”的核心定位,以“社会企业践行者、金融创新引领者、产业升级推动者”为核心的企业定位,以综合金融、创新引领、产业协同为三大主线,让金融盘活产业、以产业反哺金融最终实现“产融结合、双轮驱动、服务社会”的全面商业升级战略。

五年匠心筹备,四年蓬勃发展

金恪集团历时5年的匠心筹备,于2014年惊艳亮相黄浦滩。创始股东各自带资带产,完成新型产融集团的设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2亿元。2015年,金恪集团进入全面商业布局。2016年新疆罄玉葡萄产业综合体开工,标志着金恪集团的商业布局全面落地。4年间,金恪集团持续得到各界的认可,屡获殊荣。亚洲品牌500强排名中金恪集团荣获“亚洲品牌金融行业十大创新企业”。 先后荣膺全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在沪企业协会(商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员单位等多项称号。

金恪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并于2016年初发布了“大美新疆,金恪垦边”产业援疆计划。斥巨资投建的新疆罄玉葡萄产业综合体已于4月15日正式开工。金恪集团旗下的新商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融资之道”风生水起,为中国广大中小企业对接资源,助力企业全面提升竞争力。5月15日集健康、养生、休闲于一体的O2O实体店竹隐养生馆即将盛大开幕。金恪集团的资本实力与商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金恪的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产融结合,产业与金融实现无缝接轨

实业是一个社会能够健康运转的根基。“无产业不金融”,无论现在和将来,中国金融创新的核心应该是为实体经济服务。实业为骨骼、金融为血脉,以金融盘活产业,以产业反哺金融。中国金融创新的核心应该是为实体经济服务。金恪集团秉持大资产管理和跨界产融整合战略,以产业+PE+上市公司+PPP为模式,以大数据为媒介,深耕产业,凭借多年积累的产业整合优势,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资产和资源的有效优化配置,促进产业与金融双轮驱动、蓬勃发展,构筑强大金融资本支持的跨界产业联盟。

金恪集团致力于打造自身成为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金融化更新改造的重要推手和抓手,搭建产融一体化发展的核心载体和中枢平台。其产业投资板块以搭建海内外多元产业服务平台、产业对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为三大功能整合体系,以培植中小微潜力企业、海内外各区域优势项目、政策支持产业项目为契机,构建区域产业和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撑和产融服务体系,打造实业企业和企业家成长的乐园,为中国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金恪集团融汇农业、医疗、文化艺术、养老、地产、旅游度假、电子商务、工业4.0等产业,用大资管模式将金融服务智能化切入其中,打造千亿产融价值链,铸就优势资源整合提升的盛况。一些产业已经落地生根,并逐步发展。目前生态农业旗下的浙江喜燕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最完整的香榧产业链项目;位于新疆的罄玉酒庄集农业种植、葡萄酒生产、休闲旅游和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一娘农品为纯生态、具有地方特色、全程可追溯的全国性地方农土特产;吉林卓远农业为最具东北区域特色的生态温泉农业项目。金恪之家旗下的竹隐养生馆系集健康、养生、休闲于一体的新型亚健康管理混合业态的O2O体验店。

在实践中,金恪特别注重发现和把握国内外投资机会,优化管理以提升企业价值,强化多渠道融资体系嫁接优质资本的能力,同时导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家团队精神,吸纳各类优秀人才,形成金恪集团众多产融项目稳定高速增长的基础。

乐善好施,做可持续性慈善公益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助困,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金恪集团认为企业在发展中,只有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成就百年基业。金恪集团始终立足金融、深耕产业、坚持慈善,致力于用公益的心态做企业,用企业的形态做公益,打造中国新常态时代下首家民营“社会企业”,向全民传达金恪集团做“社会企业”的慈善理念,以及实现金融、产业、慈善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以商业化的方式实现社会目标是金恪集团慈善事业的始终追求,通过系列企业投资行为与慈善基金会的有序运作,实现产业公益、企业公益、实体公益、项目公益的企业社会价值,进而形成可持续的慈善公益。

金恪集团已展开了一系列的公益慈善项目——旗下的上海弘毅生态保护基金会,由金恪集团出资500万元,致力于资助生态保护项目的开展、技术研发,奖励生态环保技术人才,资助生态保护项目的合作与交流,倡导生态环保,推动绿色科技,传播绿色文明,促进生态环保建设,构建和谐发展的生态体系,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不断创新,恪业展程

在本次发布会上,金恪集团旗下“新商帮”隆重发布了线上服务平台。“新商帮”是金恪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产业投融资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对接资本,企业孵化,打通人脉,为创业者和投资方打造实力投融资平台。 “新商帮”为全国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挂牌服务和企业孵化服务,打造金融、管理、营销等企业产融服务新模式,背靠金恪控股集团拥有十四个行业领域的优质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360度企业金融资源对接,为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和资源对接的困局,实现市场突破、管理提升和转型升级。金恪集团旗下的金恪文化在此次发布会上亦宣布与中国网-文化中国签约成功,开展战略合作并设立该网站华东运营中心,这也标志着金恪集团通过媒体架起文化艺术与媒体传播的桥梁。

金诚满志,恪业展程。金恪集团作为产融整合创新的坚定实践派,立志引导全球经济动能、以金融活力灌注实体产业发展。金恪集团正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型精神统领全局,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三化战略,积极投身中国经济和中华文化的复兴事业中,向着“全球布局,百年金恪”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恪集团 品牌 实力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