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证书通过资历架构评审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历时三年努力与准备,2016年2月底,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正式向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发出评审报告及评审证明书,认可协会在资历架构下的评审资格,《理财规划实务证书》课程亦已通过评审,列入资历名册,

历时三年努力与准备,2016年2月底,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正式向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发出评审报告及评审证明书,认可协会在资历架构下的评审资格,《理财规划实务证书》课程亦已通过评审,列入资历名册,显示协会已符合各项评审标准,课程素质保证获得确认,资历具认受性和公信力。

根据基本法第一百四十二条“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保留原有的专业制度的基础上,自行制定有关评审各种专业的执业资格的办法”。“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可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并咨询有关方面的意见,承认新的专业和专业团体”。

作为中国香港至大的理财师团体,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自2009年与美国国际金融保险管理协会签订互认公告,2013年获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International Colleges (ASIC) 的认证外,CICFP亦已经与马来西亚中央银行,金融认证机构(FAA)商讨及开展为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课程认证的事议。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注册理财规划师 理财规划师协会 资历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