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汇黄金投资基金发布会暨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筹备说明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华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12日,上海新锦江大酒店白玉兰厅人潮涌动,吉汇金融控股集团在此举行“吉汇黄金投资基金发布会暨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筹备说明会”。各级领导、业内人士、合作伙伴、20余家知名媒体出席,现场包括嘉宾、投资人

3月12日,上海新锦江大酒店白玉兰厅人潮涌动,吉汇金融控股集团在此举行“吉汇黄金投资基金发布会暨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筹备说明会”。各级领导、业内人士、合作伙伴、20余家知名媒体出席,现场包括嘉宾、投资人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优质产品为财富升值奠定坚实基础

经易金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级黄金分析师柳宇宁在会上作了题为《黄金在资产配置中的作用》分享,从黄金与全球股指、大宗商品涨跌幅对比作出分析研判,黄金市场看多趋势完好,在货币不稳、全球负利率和经济增长缓慢的背景下,金价将会继续走高,是投资人购买的最佳渠道。柳宇宁说,老百姓将如何定位?随着大宗商品及人民币开始形成贬值周期,黄金则凸显出它独特的保值特性。

上海吉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曹文俊先生对吉汇集团首款黄金投资基金“吉汇金一号”进行讲解,曹文俊总提出:“从2015年年底的黄金价格一路上涨到目前,一盎司涨幅达到200美元以上,说明新的黄金行情已经到来、新的黄金投资机会已经出现!”而吉汇金融集团拥有多年行业操作经验的核心团队,在基金风险控制方更是注重运作与管理,公司组建了合理的风险治理架构,成立投资决策委员会、投资监事会、风险控制部及专家顾问团实现集研究、风控、交易、投资的核心业务为一体的风控模块。在业务实践中,管理团队按照国内外先进经验进行规范化运作,并运用创新的方法,不断发掘行业价值,通过增值服务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力求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吉汇金融集团将投资目标瞄准了拥有稳定价值、具体有高避险功能的黄金投资领域,并以其精准的眼光打造了市场首款一次投资,双重保障的黄金基金产品,既可享收益、亦可兑实物,保证了最大化的财务稳健。

国家军民融合科学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卞经伟先生作了《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机会》主题分享。卞经伟先生对“军转民、民参军”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整个行业的政策发展及创新发展给予高度期盼,让民营企业承担更多的军队装备生产,这从科技创新上有很大意义。总之,2015年军民融合布局和框架已经显现,他对吉汇集团即将发行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吉汇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建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讲话要求,吉汇金融控股集团着力打造军民融合企业投融资平台,推出军民企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发行专为促进军民融合企业发展的产业基金。利用资源优势,利用平台优势,让投资者有效可控的参与到具有竞争力的军工科技项目,促进军民融合企业快速发展,健康发展,促进实体经济繁荣发展!本次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筹备说明对于吉汇金融控股集团来说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基金管理公司一次自我突破的成长。

强强联合为投资基金产品注入新动力

发布会上,吉汇金融控股集团分别与上海千石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双赢军民融合科学技术研究院、浙江建桥律师事务所、上海三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协议的签署为下一步更紧密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增强了投资客户对基金产品未来投资价值的信心。

在集团领导及特邀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之际,代表着吉汇黄金投资基金正式启动,预示着吉汇金融控股集团所有人满怀期待,踏上了新的征途。吉汇集团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金融服务集团”而努力。最后,吉汇黄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EO曹文俊透露,吉汇集团将发起设立吉汇教育文化股权投资基金,并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投资互联网教育平台,相关信息也将在今年4月份公布,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吉汇 基金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