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金融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9月8日,凤凰金融凭借雄厚的平台实力、优异的发展业绩,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奖”。

9月8日,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的领导、知名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网站创始人及CEO、行业专家、风险投资人、意见领袖等逾3000名嘉宾齐聚一堂,探讨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在移动端、大数据、消费金融等大环境下高速发展状况下的创新变革之路。

作为国内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的最高峰会,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一直备受瞩目,其中颁奖典礼作为一大亮点最受关注。各奖项的评选活动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公信力为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进行评选。经过历经数月的严格审议,凤凰卫视集团成员、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凤凰金融凭借雄厚的平台实力、优异的发展业绩,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奖”。

作为凤凰卫视集团专为主流华人打造的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凤凰金融自成立以来,持续整合业内最优质资源,联合金融领域顶尖的专业机构,并依托自身先进的生态风险管控体系及强大的信息技术力量,为投融资用户及广大机构提供优质、高效、专业、安全的服务。目前,上线仅8个月的凤凰金融平台,总成交金额已近45亿,注册用户突破100万,发展速度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随着国民财富逐步积累,投资理财及超前消费意识增强,特别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崛起(2015年移动终端上网人群已达4.64亿),以青年群体为代表的移动用户在众多的消费场景中对金融服务产生强烈需求,创造出巨大的市场机遇,带动消费金融成为了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增长点。

据悉,凤凰金融已布局消费金融,并将于今年内开展相关服务,加强与电子商务领域的深度融合,凭借自身优质的用户基础、真实的数据积累、开放的合作意识与领先的创新模式等优势,为居民消费提供专业金融信息服务,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坚持走服务实体经济的道路。

相关专题:凤凰金融峰会暨A轮融资发布

 

[责任编辑:吴风婷]

标签:凤凰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