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金融斩获“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品牌”大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11月28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在京召开,“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品牌”大奖被行业黑马凤凰金融摘得。

11月28日,由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人民日报社《环球时报》、《人民周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等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在京召开。期间,“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品牌”大奖被行业黑马凤凰金融摘得。

据与会专家表示,互联网金融企业是否能够立足互联网金融行业参与行业竞争,或者推动中国经济自身长期继续发展或融入世界互联网经济,关键还是要看自身的战略布局和企业的品质建设。

宏观把握,凤凰金融战略布局关键要地

据悉,凤凰金融自上线以来便广受行业人士关注,仅8个月时间就达到百万注册用户,平台交易额更已突破70亿。此成绩在互联网行业中不得不称之为一个奇迹,并因此引来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探讨。

专家表示,一个企业飞速健康的成长,离不开企业正确而有远见的战略布局。作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凤凰金融对战略的把控,以及对关键要地的布局,无疑是其快速成为行业黑马的关键因素。

据凤凰金融内部人士介绍,凤凰金融的核心战略布局主要体现在差异化人文金融服务以及全球化战略。凤凰卫视集团的全球优质用户为凤凰金融全球性战略性布局的奠定提供了基础;每年举办的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等优秀活动在回馈用户方面,成为凤凰金融服务战略重要组成部分;而凤凰系媒体自始至终秉承的人文关怀,也始终贯彻在凤凰金融的人文金融战略中。

全方位入手,凤凰金融一切以品质为先

如果说,好的战略布局是凤凰金融的骨架,那么凤凰金融内在的品质则是它的血肉,决定了凤凰金融整体的活力、创新,以及快速前进的可能。

那么,凤凰金融是如何以品质为先的理念,为用户打造卓越体验的呢?据悉,凤凰金融只与国内排名领先的各类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并在合作前进行360度的严格调研,合作中实行动态管理,进行持续的有效风险监控,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并通过专业精准的大数据系统,为用户推送优质安全的产品组合。而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一员,如何结合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更新更好的服务,也是凤凰金融一直以来的执着追求,从特有的众筹回报+投融资项目,到中网小画家的公益回馈活动等等,凤凰金融一直致力于将凤凰品牌的人文情怀与独有资源融入用户的体验之中,令大家感受到独具一格的安全而又高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而作为服务全球华人的国际化平台,凤凰金融更在强力布局海外市场,凤凰卫视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5亿用户,都是凤凰金融服务的优选对象。

凤凰金融斩获“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品牌”大奖,其远见性的战略布局及对品质的自我苛求,可谓之关键因素。关于未来,凤凰金融能否持续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不妨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专题:凤凰金融峰会暨A轮融资发布

 

 

[责任编辑:吴风婷]

标签:凤凰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