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双11电商扎堆5折,大润发飞牛网IPHONE6对折异军突起

2014年11月05日 14:45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11就是每年的11月11日,近年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一个另类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1”的缘故,便被定为“光棍节”。“光棍节”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随着一批批学子告别校园,“光棍节”的气氛渐渐向社会弥散,如今商家,尤其是线上商家都会利用这一天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是名副其实的购物狂欢节。

而各大电商在双十一的促销大战,每年都打的如火如荼,今年的双十一电商之争,更是一如往年的激烈。而且就在10月末,阿里更是放出重磅炸弹,阿里发出通告函,称阿里集团已经取得了“双11”注册商标,经阿里巴巴集团授权,天猫就“双十一”商标享有专用权、受法律保护,其他任何人的使用行为都是商标侵权行为。这一下可打了京东、一号店以双11为标题的各大促销活动一个措手不及。

对于消费者来说,双11大促、半价等噱头,大众一直都有疑惑,这是真的半价了么?还是商家仅仅将价格提升之后做出的噱头?消费者真的是获利者么?甚至认为也许今年的“双11”难以再创新高了,就在此时,电商新贵大润发飞牛网低调放出了自己的杀手锏——5折iPhone6!活动,将双11的5折为主促销基调,推到了极致。

飞牛网此举还无疑打破了“噱头”这个帽子!众所周知,iPhone的价格可浮动性较小,官网价格更是保持着水平线,一般直到新版本推出才会略有所下调。普通商家降50、100元已经大打广告号称大出血。飞牛网这次直接扔出了“半价”的炸弹,威力可想而知。

飞牛网一举,是在完全没有打出任何预告前提下,悄然上线。但其实早前已有内容消息传出来。据悉10月31日微博有个【关东大虾混上海】爆出半价消息,在网上引起一波小热潮,大家纷纷猜测虚实,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怀疑态度,毕竟这么劲爆的消息怎么可能一点宣传都没有?直到11月4日凌晨,飞牛网微博官V突然发出一条消息——“备战11.11-5折疯抢节预热,iphone6 5折页面更新啦!”

为此消息立刻去飞牛网做了验证,真的是半价!飞牛网打出了3重惊喜的标语!11月4日-12月2日连续一个月期间,凡购买商品金额满99元且在线付款完成的订单号,就有1次“5折购买iPhone6”活动抽奖资格,活动期间每周二,也就是11月11日、18日、25日以及12月2日抽出之前七天的获奖者22名!也就是共计88名!11月11日更有加码!凡11日购买商品金额满99元且在线付款完成的订单号,就有1次额外“5折购买iPhone6”活动抽奖资格!将于12日抽出11名“5折购买iPhone6”幸运顾客!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微博上的有奖转发活动,11月12日会抽出一名幸运粉丝,获得iPhone6的2年免费使用权!

可见飞牛网对11月的大促活动下足本,对消费者网购市场更无疑提供了一家更好的选择。

标签:5折 IPHONE6 大润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