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膜式”效果凸显 苏宁易购移动端下载增幅第一

2014年06月06日 11:3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IT研究中心(CNIT-Research)5月底检测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在安卓分发平台上的下载量已经超过2211万,环比增长率高达93.2%,遥遥领先其他网购应用。分析人士认为,苏宁易购移动端下载量的增加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苏宁5月推出的免费贴膜服务。

5月19日,苏宁推出手机免费贴膜服务,对外宣称不管你有没有膜、不管你在哪里买的手机,苏宁都免费帮你贴膜。经过近半个月的升级迭代,苏宁免费贴膜服务已经增加至全国44座主要城市,所提供的手机膜也增加了iPhone系列、三星Note系列等热销手机专用膜。

“苏宁的这个免费策略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给用户创造价值,颠覆传统模式。”周鸿祎这样点评到。苏宁免费贴膜服务自推出以来一直广受热议,以“苏宁贴膜”为话题的热门微博曾一度登顶当日热门微博榜首,微博话题也吸引了超过200多万的讨论,“苏宁免费贴膜”的百度指数也高达40多万。

苏宁免费贴膜服务不仅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也将消费者引入了各地的苏宁门店。三天80万张膜、端午小长假50万张膜等数据不断爆出的同时,苏宁线下门店的销售额、苏宁易购的浏览量以及苏宁易购移动端的下载量也不断飙升。

据了解,门店的贴膜专区均设有苏宁易购移动端的二维码标识,这让前来贴膜的消费者都成为了苏宁易购移动端的潜在客户。苏宁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苏宁易购选购商品,选择自提或者移动端下单购买均可以免运费,这也是移动端下载量不断提升的又一原因。”

业内不少声音认为,苏宁免费贴的这一张“膜”,折射出了苏宁互联转型的新思维,而高启的百度指数、苏宁易购移动端下载量增幅等数据也映衬出苏宁互联网转型的效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