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为儿子凑首付投资白银 谁能体会当爹的艰辛?

2014年05月28日 17:1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期主人公是来自长沙的朱先生,在银天下3月份的投资收益统计中看到,朱先生收益达到25%,由此我们电话采访了这位神秘的投资者,谁知在这背后有着不少辛酸的故事。

“现在我们都进入了“钱紧”的时代,通货膨胀高企,卡里的那些钱再过几年就不值那个数了。没结婚的愁,娶媳妇、买房、生孩子压在身上翻不了身;结了婚的也愁,生孩子,养孩子,过日子哪样都不容易;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大了,又要开始愁自己养老的问题。总之,“钱紧”逼着我们得向“钱”进。”这是在采访中朱先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话。

为儿买房选择投资白银

据朱先生表示,他并非是一个收入颇丰的国企老总,更不是腰缠万贯的企业老板。60岁的他与许多人一样,是经历过“大锅饭”的工薪阶层。同样,和许多家庭一样,也面临着子女买房成家的的压力。

朱先生说:“我也愁,孩子一天天大了,当爹的总应该给儿子置办个新房留着娶老婆。也怪我没那个投资眼光,当初几千块一平米的时候没下手,到现在涨到几万一平米的时候就拿不出手了。卡里那点数字连首付恐怕都不够。想想要不就做点投资什么的。都说现在投资热能赚钱,做些投资总比等着钱从天上掉下来的概率多点。”

偶然个机会他知道现在有一种叫现货白银的投资品种,投资成本挺低的,比较适合一般投资者来做。做过股票的他也就试着去了解了一下,在银天下分析师不厌其烦的推荐下,最后,还是横下了心拿了5万块开了户。

武断做单无奈接受亏损

一开始做投资,朱先生什么也不懂,跟着风就进来了。前几手单都是投资公司老师指导他做的。银天下老师比较负责,经常给他分析个行情,也顺便教他一些现货白银投资的知识。那几张单运气也不错,帮他赚了几千块。

然而,开门红并没有延续下来、朱先生对现货白银投资的知识没了解太多,做单的兴趣倒起来了。朱先生称:“我开始自己天天盯着盘面琢磨,试着自己做交易。说实话,当时我在现货白银这个领域就是一“白丁”,自己操作,后果就可想而知了。自己单独做的第一次,就赔了不少啊。心里那个疼。”

卷土重来买房之日可期

“后来,魏老师告诉我做的那笔单仓位太重,又不带止损,方向错了也没及时出来,这些都是不对的做法。他跟我说,炒现货白银可不是孤注一掷来赌,是由策略技术和心态共同帮你完成的。先轻仓进去探探路,感觉趋势对了再分批加仓,同时带上止损,这样做才保险。做错了单就立马撤出来,别有什么侥幸心理,也别跟市场扛着干,否则越陷越深,非爆仓不可。不过,真的亏损了也别气馁,这个市场机会很多,随时都能赚回来。有个好心态甚至比技术都重要。”朱先生回忆道。

渐渐地,在分析师的帮助下,朱先生开始在专业知识领域有了显著的进步。朱先生表示,“没过多久,老师让我自己单独做交易了。我就照着他讲的那些,谨慎小心地做单,轻仓小量进去,设好止损,方向对了就加仓,看到行情错了不能逆转了就赶紧抽身。每一次也不贪多,到了盈利目标就出来。总之也算是赢多输少,没有再继续赔下去,也找到了投资现货白银的乐趣。”

如今的朱先生已经是个投资老手了,据他称,他还教会自己的同事去投资现货白银。不仅如此,朱先生说,儿子的房子近期也看好了,准备出手购房了,真是恭喜朱先生了却心头的一桩心事。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做投资有输有赢都很正常,毕竟这都是风险与收益并存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对抗风险,尽量让自己在安全的环境下交易。这样,成功离我们更近了。

炒白银就上银天下

目前国内外白银平台泥沙俱下,鱼龙混杂,真正正规的交易所不多,实力强大的白银交易商鲜有。笔者推荐银天下贵金属公司,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第160号会员单位。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安全、可靠、权威及业务最规范的白银投资平台。去年,号称“股市神甫”的左安龙老师正式加盟银天下,成为银天下的形象代言人,可见银天下在业内的声誉是首屈一指的。银天下所有投资建议,都由专业的森德研究所提供支持。所有实盘指导,都有资深分析师亲自提供。所有投资顾问,都具备贵金属、股市、外汇市场丰富的投资经验。

目前,成为银天下客户还赠送价值468元银粽一枚,活动详情:http://www.98.cn/adimages/ad/fhw/yzz/yzz.html?reffer=211150

标签:白银 儿子 当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