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连续六年获任机构部份人民币国债的发行及交存代理、财务代理 安排今年首批160亿元国债在港发行

2014年05月15日 17:1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 连续第六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财政部”)委任为机构部份人民币国债的发行及交存代理、财务代理,安排今年首批160亿元国债于5月21日在港发行。

按财政部于4月28日发出的公告,今年将在香港发行280亿元国债,其中5月21日发行160亿元,下半年再发行120亿元。5月2 1日发行的160亿元国债中,通过CMU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140亿元,包括3年期70亿元、5年期40亿元、7年期10亿元、10年期10亿元、15年期5亿元、20年期5亿元。相关招标章程已经上载香港金融管理局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 www.bankcomm.com.hk)网站。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自香港于20 04年开展人民币业务以来,一直透过其香港分行全力推动离岸人民币业务发展,多年来,通过全行协同努力,确保人民币国债在港发行工作圆满完成,并做好国债二级市场的维护工作,在推动人民币国债“走出去”以至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的创新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国债 人民币 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