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21日 16: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将生产产品周期价值型的Cat®(卡特)产品以及实用性优异的山工机械(SEM)品牌产品

为中国和其他增长型市场客户提供支持

中国山东省青州市——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原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更名暨成立仪式于今日隆重举行,卡特彼勒高层以及地方政府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此次更名是为支持卡特彼勒向客户提供卓越价值并继续在中国部署卡特彼勒业务模式,彰显了卡特彼勒公司将青州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多种工程机械产品领先制造商所作的不断努力。

与此同时,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还推出了卡特950GC轮式装载机,并且宣布一间专门生产山工机械品牌的履带式推土机工厂开业并与本月正式投产。

负责基础建设行业的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表示:“在以基础设施需求为主导的驱动力下,我们预见中国和亚洲地区将有巨大的发展机遇,此次更名便是我们致力于在这些地区长期发展的承诺。卡特和山工机械这两个品牌的不同价值定位,有助于卡特彼勒更好地为建筑机械行业的诸多客户提供更加全面而广泛的支持。”

自2005年成立山工合资公司以及2008年完全收购以来,卡特彼勒已经投入大量资源,开发全新的拥有更好质量和更高可靠性的山工机械品牌轮式装载机产品,同时将产品线延伸到了山工机械品牌的平地机、压路机以及履带式推土机。此外,卡特彼勒还引入了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先进的生产系统和技术改进,以此提升青州有限公司的运营。

卡特彼勒负责土方工程事业部的全球副总裁Karl Weiss 表示:“卡特950GC轮式装载机的推出表明青州工厂已完全融入卡特彼勒公司,其制造水平和质量规格已经达到卡特彼勒的全球标准。同时,作为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实用型品牌,山工机械将成为中国及其他增长型市场上卡特彼勒品牌组合中的重要一员。”

卡特950GC轮式装载机是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款卡特彼勒设备,该款机型专为中国以及其他地区具有相似购买需求的客户而设计。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将为我们‘携手中国,共筑辉煌’战略的成功实施发挥重要作用。我们致力于在中国部署端到端的业务模式,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

标签:卡特彼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