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陆金所多维度构建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 安e贷2.0可实现年利率8%

2014年02月18日 10:2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年伊始,陆金所成功升级,推出安e贷2.0(即P2P加类余额宝的模式),进一步打造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

熟悉陆金所项目的投资者都了解,目前陆金所推出的稳盈-安e贷投资项目,1万元起投,年化利率是8.4%-8.61%。稳盈-安e贷自推出以来,以其收益稳健,再加上其逐月还本付息的模式被许多投资人视作一款比较好用的现金管理工具。

如今陆金所将其升级,推出稳盈-安e贷2.0版本,该版本继承了稳盈-安e贷8.4%以上的预期年化利率,同样1万起投,60天灵活转让,唯一不同是升级版稳盈-安e贷对接陆金宝,把原本闲散的资金进行再投资,让“碎银子”也能产生收益,轻松实现8%的年利率。同时投资者还可以享受陆金币以及陆积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将投资收益实现最大化。

据了解,与余额宝等“宝”类产品相似,用户开通陆金宝功能后,投资到理财产品的收款将自动购买陆金宝服务,首期支持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在2%到6%之间浮动。

投资稳盈-安e贷的投资者获取收益的方式是每月等额本息,这意味着每个月按照相等的金额收回贷款的本金和利息将沉淀在陆金所的账户,这部分资金是没有收益的。如果开通了陆金宝功能,这部分资金将自动购买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使返还的资金也能产生收益。

与阿里“余额宝”、东方财富往“活期宝”、苏宁“零钱宝”、等市面上流行的各种“宝”和微信理财通类似,“陆金宝”采用的也是碎片化理财方式,将平台内闲散的资金购买平安自家的货币基金。陆金宝这种直接对接货币基金的理财方式,充分挖掘了平台内沉淀资金,不仅增厚投资人资金使用收益,同时还有利于客户忠诚度的提高。

不同于其他理财平台的单一化,两条腿走路的陆金所还有陆金币和陆积分等增值服务。根据陆金所最新的活动公告,凡新用户投资陆金所的理财项目,即可获得首次投资奖励50现金,以及陆金币和陆积分的奖励,同时还可以参加新春开门红活动,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奖品。

标签:陆金所 安e 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