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投资陆金所 享受一站式理财

2014年02月18日 10:2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要说2013年互联网金融最火的关键词,那一定少不了“xx宝”了。继阿里推出“余额宝”后,各类”宝”横空出世。近期,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也悄然推出了“陆金宝”业务,加之此前推出的陆金币、陆积分等活动,陆金所可谓是朝着一站式理财平台的道路前进了一大步。

说到一站式理财,投资者大致可做的操作如下:首先,投资者可选择稳盈—安e贷进行首次投资;其后,根据投资稳盈—安e贷后每个月获得的等额本息,再次投资陆金所近期新推出的“陆金宝”业务,获取更多的收益;期间,根据陆金所此前推出的陆金币、陆积分等活动,投资者还能获得一些额外的收益;最后,投资者可以将先前投资所获得的所有本息和投资陆金所新上线的“理财频道”中的投资服务,使得最终收益最大化。

据了解,稳盈—安e贷是陆金所首推的个人借贷型投融资服务,1万元起投,预期年化利率8.4%以上,按月等额还本付息。在投资稳盈—安e贷的基础上,如果能将每个月获得的等额本息进行再次投资,那么将会获得比原先更多的收益。为了满足投资者的此类需求,陆金所于近期又隆重推出了“陆金宝”业务。据悉,投资者在开通“陆金宝”功能后,投资到理财服务的收款将会自动购买“陆金宝”服务,而“陆金宝”的年化收益率达到2%~6%。如此简单易操作且年收益率还不错的二次投资怎能不让投资者心动!

在投资稳盈—安e贷及“陆金宝”服务之外,投资者还能够根据陆金所推出的陆金币、陆积分等活动,赚取点“小外快”。在陆金币、陆积分等活动中,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获得相应的积分,并且还会不定期的收到陆金所赠送的陆金币。要知道,1陆金币在投资时可抵扣1元人民币。如果你不想只能对着陆金所新推出的“‘私人定制’梦想”活动流哈喇子,那就赶紧攒积分吧!

相信投资者在投资稳盈—安e贷后二次投资“陆金宝”,再加上获得的陆金币、陆积分这样的“小外快”,最终能够获得的收益应该是相当乐观的了。陆金所新上线的“理财频道”则又为获得较高收益后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新方向。据了解,理财频道中的投资项目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比同期理财产品收益高10~15%,到期一次性兑付本息,收益稳定,而且平安担保公司还提供全额本息担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