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建行龙卡“爱心100分”百佳爱心人士受表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共同举办表彰活动

2013年12月18日 15: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7日,“值得尊敬的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百佳爱心人士表彰仪式”在上海举行。表彰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共同举办,部分爱心人士参加了表彰会。

2012年建设银行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一起,合作开展了“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慈善公益项目。一年来,共有33352名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捐赠1.1亿积分,向上海地区的育苗小学、水库小学和佳家乐敬老院捐赠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还将爱心送到了安徽大别山和新疆帕米尔高原上,共向2800多名学生和120名老人送去了关心和温暖。这些善举是3万多龙卡信用卡持卡人主动、自愿捐赠积分的结果,也展示出全体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关爱社会、共建和谐社会的拳拳之心。

上海闵行区育苗小学校长阮小娟女士代表受捐单位发言,她介绍说,育苗小学是上海一所专收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的学校,这些孩子的父母是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务工人员,孩子们在学校享受到了全民义务教育的政策,学费、杂费还有每天的伙食费都不用交,但学习用品还是需要自理。去年“爱心100分”项目捐赠的一批漂亮可爱的文具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仿佛就听到了自己家乡人的问候、关心,仿佛听到了美好未来在召唤。

为了表达对持卡人参加活动的敬意,弘扬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的精神,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和上海慈善基金会决定,对一年来捐赠积分额最多的100名人士授予“值得尊敬的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百佳爱心人士”荣誉称号,以示感谢和敬意。并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号召更多的龙卡信用卡持卡人以及积分服务商加入到“爱心100分”的行列,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慈善事业。

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公益项目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宗旨,传递着“人人参与,爱心不分大小”的慈善理念。以龙卡信用卡积分为平台,持卡人可以随时通过建设银行网站捐赠积分奉献爱心,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和上海慈善基金总会将根据突发事件、公益事项落实具体慈善项目。“爱心100分”公益项目具有便捷、安全、透明、专业的特点,网站及时公布捐赠积分总值、捐助对象、捐赠礼品及数量等具体使用情况和捐助信息,持卡人只需登录建设银行网站,进入信用卡积分兑换页面,按照普通的“积分换礼”流程操作,就能选择捐赠积分数量,提交后即可获得电子捐赠证书。

“丝丝奉献,融汇成蓝天下的关爱;点滴积分,演绎爱心人的篇章。”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依托“爱心100分”平台,继续为社会慈善事业添砖加瓦,谱写新的爱心篇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