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宜信财富携手财商教育“教父”走进萧山

2013年12月18日 10:2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宜信财富少儿财商大赛镇江站后,12月21日下午,宜信财富“少儿财商”系列活动又将携手中国财商教育第一人、财经界公认的财商教父汤小明,作客杭州萧山方元阳光休闲山庄,为当地的财商宝贝们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财商教育课。

汤小明曾成功策划出品了《富爸爸穷爸爸》、《谁动了我的奶酪》、《小狗钱钱》等畅销书,读者群超过1亿人。目前,更是身兼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国家重点课题——“中小学财商教育的实践与探索”项目总顾问。据了解,宜信财富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知名企业,此次携手汤小明打造财商教育课堂,正是对中国“中小学财商教育”的一种探索式实践。

据主办方介绍,宜信财富“少儿财商”系列活动是专为普及财商教育、针对关注6-12岁少儿财商教育家庭打造的、高端亲子活动社交平台。“少儿财商”系列活动除定期在华东区多个城市落地一场场“财商大赛”外,还将举办各类少儿财商主题课堂、财商训练营等一系列私享精品活动,此外,还为宜信财富的“财商俱乐部”会员提供各类增值服务,逐步成为整合性的优势资源平台。

作为国内知名的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不仅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还致力于挖掘客户日常所需,整合优质资源,努力带给客户高端、上乘的体验。

据悉,由宜信财富主办的“少儿财商”大赛甫一落地,便受到当地家庭的欢迎。比赛中不论是有趣的游戏设置,还是简单的金融知识,都吸引了一对对亲子家庭的注意力。“以前对孩子的财商教育没有什么概念,通过宜信财富,我们才知道国外在这方面早就领先我们很多年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我们首先就要从孩子的财商教育做起。”一位参加过比赛的家长告诉记者。

“别说是孩子,我们家长本身对理财知识都十分匮乏。因此我们急需有专业的老师来给我们上一堂课。我们很期待宜信财富组织的这次活动,也期待下次有机会能让孩子去参加宜信财富举办的少儿财商比赛!”萧山当地一位陈姓女士谈道。

标签:宜信财富 教育 萧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