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英国肯辛顿宫落幕

2013年12月12日 09: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闭幕酒会于伦敦当地时间9日晚在肯辛顿皇宫落下帷幕,在此首届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正式圆满结束。

当晚,来自英国贵族、市长、上下议员的国会议员及中国巨星范冰冰、李治廷、潘粤明、黄奕等,甚至到皇家公主等多位名流政要也都亮相会场,现场衣香鬓影热闹非凡,星光熠熠。

英方皇室成员卡特丽娜公主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的纪念品,赐与保兰德董事长郭顺元先生以及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以支持电影节为加强中英两国电影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保兰德集团董事长郭顺元先生也向卡特丽娜公主回赠"2014年的皇室特别版天使包,以表感谢。为推进华语电影走出国门、加强中英电影交流搭起全新的沟通桥梁。

本次电影节由中国民族奢侈品牌保兰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英国文化协会携手倾力打造的中英文化交流活动。共有14部华语电影参与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参与竞逐"金骑士奖",在国内口碑票房齐飞的律政电影《全民目击》包揽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音效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紧随其后的则是荣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美术设计的小成本故事片《万箭穿心》。

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与卡梅伦时隔3年再次访华,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保兰德作为第一个走进英国皇室的中国奢侈品牌,承办了此次国际华语电影节,也证明了他肩负着中华民族荣耀的同时,对推动中英两国文化交流,促进华语电影向欧洲甚至世界进军不遗余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