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2013中国贵金属投资新生态圈考察之旅第二站在上海举办

2013年12月12日 10:2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上海自贸区)的启动建设及其贸易细则的颁布,或将有效解决目前国际许多国家对我国大宗商品反倾销案、反补贴案的影响,大宗商品行业将遭遇接轨国际市场的大跳板。贵金属行业也将抢搭“上海自贸区”这艘“大船”之利,挑战贵金属市场发展新机遇。

告别了“黄金十年”的繁荣后,贵金属交易市场呈现出参差不齐,鱼目混珠的状况。虚假宣传、欺诈交易等乱象层出不穷。国务院38号文件明确要求整顿交易场所规范市场秩序。国内权威主流财经媒体——第一财经认为:急需树立高端品牌,引领整个贵金属行业走向交易全球化,操作规范化,技术服务创新化的新市场格局。第一财经对贵金属行业内的诸多企业逐一进行了研究考察后,最终选定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以下简称大圆银泰)作为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展开2013中国贵金属投资新生态圈考察之旅。

大圆银泰是全国最大的合规白银交易平台之一,拥有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贵金属交易平台资质。2011年12月获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批文,两年间迅速崛起,年交易额达到1万亿,位列全国第二。在全国范围内发展的优质会员50多家,遍布主要经济城市,为此次中国贵金属投资新生态圈考察之旅提供了最前沿的考察土壤。

此次考察之旅从2013年11月份启程,历时约3个月。途径杭州、上海,北京,成都,南京等几大城市。

2013中国贵金属投资新生态圈考察之旅在浙江杭州正式启程,在杭州成功举办的启动仪式,反响强烈,吸引了不少来自浙江各地的贵金属投资者和从业者,他们与第一财经和一财网以及浙江当地媒体一起座谈,对目前贵金属投资近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之后,媒体考察团走访考察了利滨行贵金属有限公司与智慧银贵金属有限公司。

12月,考察之旅第二站将来到全国经济重点城市上海,在这座最活跃的金融之都对贵金属行业生态圈进行深度调研。第一财经官方网站一财网副主编李晶表示:“上海自贸区的成立,会大大提升转口功能和物流功能,上海有望成为泛亚地区的供应链枢纽,并建成世界领先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将为贵金属投资行业提供重大契机。“

大圆银泰副总裁杨溧表示,此次考察之旅的第二站在上海举办意义重大:“上海自贸区的成立为大宗商品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贵金属行业如何把握大机会,借力自贸区成为本次考察的重点。本次考察之旅旨在积极挖掘贵金属行业发展的新动力,创新技术改革、完善服务、树立高端品牌,推动整个行业早日同国际规范并轨,为中国将来争夺白银的定价权贡献力量。”

标签:贵金属 考察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