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百亿贷款投放“千户工程”

2013年11月27日 11:0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支持中小企业、特别是高成长型优质中小企业的发展,浦发银行于2012年正式推出了“千户工程”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培育方案。截至2013年9月末,浦发银行为“千户工程”入库企业配套发放的贷款已超过100亿,超过1200户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在浦发银行的支持和培育下快速发展。

T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公司”)是一家成立了年,注册在国家级科技园区内的创业型科技企业。其生产制造的污泥脱水系统和滤波滤池设备在国内同行业具备领先技术,且已经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城市重点节能环保企业等荣誉资质。随着近几年公司业务的持续大幅度增长,未来公司已经在打算和计划上市工作,T公司也凭借其良好的成长性,成功入选浦发银行“千户工程”首批入库企业。

2013年开春后,企业订单增长迅速,流动资金需求增加,浦发银行客户经理密切关注企业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了“千户贷”业务方案,仅2周左右时间就为T公司发放了3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信用贷款。不但有效支持了客户的业务发展,同时加深了银企关系。目前,T公司的第二轮风险投资款也已到位,企业发展正在逐步进入快车道。

“千户工程”是浦发银行针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的全程、长期培育工程,以“全面的服务优势、专属的授信产品和尊享的特色服务”为特色。在服务体系上,浦发银行针对各类企业不同成长阶段,为其配套提供结算、融资、PE综合服务、财务顾问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在特色产品上,浦发银行为“千户工程”入库企业特别设计提供“千户贷”和“投联贷”的专属授信产品。入库企业可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并可结合直接股权投资情况,再向银行申请额外的信用贷款支持。在尊享服务上,浦发银行对入库企业提供贴身专家服务、提供绿色审批通道、优惠服务价格及私人银行高端尊崇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发银行 户工程 贷款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