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黄渤推广凤凰客户端 关注“汪峰抢头条”

2013年11月23日 12:3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2013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11月15日下午,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著名演员黄渤、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台湾知名广告创意人李欣频就原生广告、论品牌营销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对话。其中,黄渤的幽默言谈令现场笑声不断。

黄渤在现场演绎了如何为凤凰新闻客户端做广告,他表示,“其实明星的生活很悲催,大家看着光鲜亮丽,其实我昨天还在乡下拍片喝着西北风,非常惨,唯一的生活就是手机,幸好我下了一个凤凰新闻客户端,有时候在微博看到的消息又在微信上被推翻了,只能寻求一个权威媒体,我就发现,为什么我的好朋友汪峰在抢头条,我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一方面很替他委屈,一方面又不由自主想看他到底抢到了没有。”

而在之后的采访环节中,黄渤再度被问及“汪峰上头条”的事,他表示,汪峰其实是个挺内敛的人,这次的事挺乌龙的。

提到即将上映的《无人区》,他笑称造型变了五次,最后变成了光头,也没法再变了。他还透露,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的形象是个完全的反派,没有喜剧元素。至于在片中挨打被虐,他笑称这对自己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身为金马影帝,黄渤今年又凭借《西游降魔篇》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他笑言,今年又找到了一个名头去金马,但他认为自己的胜算并不高,“提名已经不错了。”

目前,黄渤正与徐峥拍摄宁浩新片《玩命邂逅》,而当晚他会赶去片场拍摄通宵大夜戏。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凤凰 汪峰 客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