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市北高新获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

2013年11月19日 16:5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北高新”)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继11月12日首次通过上海证劵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后,市北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市北(香港)与11月13日继续通过上海证劵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A、B股股份18.63万股。

根据公告,市北集团于11月13日通过上海证劵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58,500股,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103%。市北(香港)于当日通过上海证劵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B股股份127,800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226%。

本次增持后,市北集团及市北(香港)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7,981,409股,其中A股股份237,639,573股,B股股份341,83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2.01%。同时市北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此外,公告显示,市北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劵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以不超过每股13.00元的价格和不超过每股0.80美元的价格,择机增持公司A股股份和B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2%的股份(含11月12日已增持股份和本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之前公告显示,市北高新及全资孙公司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3,542万元合计受让自然人保蓉和张静对上海华艾软件有限公司140万元出资额,探索涉足产业投资。

本次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及涉足产业投资彰显了管理层对市北高新发展的长期看好。此外,市北高新之前发布的三季报业绩靓丽亦呈现出公司良好的成长性,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7亿元,同比增长38.43%,实现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73.62%,每股收益0.178元。此外,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增长逾三成,主要是因参股公司盈利提升;公司销售费用、财务费用同比均有明显下降。

据悉,市北集团及一致行动人两个交易日累计增持552,75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0.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