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创新•风格 畅享完美水世界—摩恩2013冬季新品隆重上市

2013年11月19日 10: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1月18日, 上海)北美第一龙头品牌“摩恩”,在上海举行【2013摩恩冬季新品上市会】,隆重推出备受瞩目的两大亮点——搭配了Duralast®恒芯阀芯的【钻石】卫浴龙头系列,选用材质更考究的精钢芯轴和高品质陶瓷阀芯,使每一次开关和转动始终顺滑如新,经久不变;以及【飞瀑】头顶花洒,创造雨淋效果的奢华沐浴体验。此次新品所展示出的锐意创新、独特风格、人性化设计、精挑细选的材料应用和领先的产品技术,无不完美诠释了摩恩卓越的创新能力及值得信赖的至高品质。

Duralast恒芯阀芯是摩恩最新一代阀芯,代表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阀芯技术。恒芯阀芯为龙头提供了恒久不变的顺滑手感,并确保消费者可以精确控制出水开关和调节水温。此外,运用了恒芯阀芯的龙头手柄可以准确记录关闭出水的位置,从而便于记忆用户喜欢的水温。

据试验结果显示,安装了恒芯阀芯的摩恩水龙头可反复开关50万次以上,使用寿命长达50多年。恒芯阀芯的选材考究,精钢材质的芯轴传动杆和齿轮,奠定了龙头更坚实的品质基础,使每一次开关和转动始终顺滑如新,经久不变;外壳上的独特按键,确保其在安装过程中的准确定位;超模压密封,保证其在任何环境下的完整性和密闭性;紧凑的尺寸和迷你的体积,使其得以尝试更多变的设计理念和现代风格。

此次冬季上市会中,恒芯阀芯被广泛应用于多款新品之中,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钻石】系列高端卫浴龙头。强大的内芯使得用户在每一次开启【钻石】时,都享受到顺滑的手感,恒久如新;自然曲线的质感线条,又令其简约精致,经典耐看;【钻石】犹如钻石般夺目且恒久,是一把值得一生拥有的好龙头。

【飞瀑】系列头顶花洒,是本次冬季新品上市会中的另一大亮点。仿若瀑布般泻下的水流,带给用户大自然般的亲切体验;同时,它完美兼容雨淋出水方式,提供独特快乐的淋浴体验,犹如在盛夏的雨中漫步,酣畅淋漓,无人能及;此外,搭配简约的外形和华贵的质感,【飞瀑】的整体视觉效果干净利落、尊贵奢华。

此次冬季新品上市会期间,摩恩亦展示了多款明星产品,可谓件件精彩:运用最新“摩力感应”技术的雅铂厨房龙头,采用先进传感器敏锐检测感应区附近的活动,通过感应控制水流的开关,解放双手,开启厨房龙头新体验;搭载“随心控”系统的卫浴龙头,实现在有限空间中的无限拉伸,应用方便,收缩自如,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而在2013年荣膺iF设计大奖的净睿厨房龙头,独有的双水嘴设计,确保饮用水的健康安全。

标签:摩恩 新品 创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