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安全步行 “羽”我同行

2013年11月18日 16: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邦快递携手国家羽毛球队,入校倡导儿童安全步行教育

上海,2013年11月18日–今天,联邦快递携手国际非营利性组织“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一同走进了上海浦东新区福山外国语小学花园校区,联合举行“安全步行,‘羽’我同行”——“儿童安全步行”入校教育活动,积极宣传儿童步行道路的安全知识。

在本次活动中, 联邦快递的志愿者代表为福山外国语小学花园校区约250名学生上了一台生动有趣的步行安全教育课。同时,4名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谌龙、李雪芮、赵芸蕾、张楠以及联邦快递志愿者们也在现场与孩子们一同参与了“两车间过马路”的行为体验式游戏,帮助孩子们在游戏过程中学习和强化其正确的道路交通行为。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在“中国儿童安全步行大使”——李永波总教练的带领下,自2006年以来始终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步行安全现况,并带领中国羽毛球队积极投身各类倡导“儿童安全步行”的公益活动中,努力为中国少年儿童的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刚刚过去的11月17日是联合国世界道路交通受害者纪念日,它再次提醒人们预防道路交通伤害的重要性。而每年的11月也是联邦快递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合作开展的“儿童安全步行月”。今年的“儿童安全步行月”在全国13座城市再度火热开展,有近200名联邦快递志愿者以不同形式参与其中,支持提高中国儿童的道路安全出行意识,持续减少道路交通伤害的风险。今天的活动也是本次步行月的活动之一。欲了解更多有关2013年“儿童安全步行月”的各地活动详情,请关注联邦快递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edexcn。

标签:同行 安全 儿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