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缆普电缆中国首家工厂正式开业

2013年11月18日 12:0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1月14日,位于上海临港产业制造园的缆普电缆(上海)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缆普集团全球第17家生产工厂,也是缆普集团位于中国的首家电缆生产工厂。缆普集团董事会主席及所有者Andreas Lapp先生,执行董事及所有者Siegbert Lapp先生亲自来到上海,为新工厂的开业剪彩。临港管委会和临港集团的高层领导,以及德国工商大会首席代表Jan Noether先生也出席了剪彩仪式,并发表贺词。

这家坐落于临港的工厂占地11167平方米,挑高14米,是临港产业园一期标准厂房中最大的一栋。这家现代化工厂包含了电缆生产的全套工艺:芯线挤出——成缆——编织——护套挤出——高压测试——电缆复绕,一根“缆普”电缆就这样产生了。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我们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工厂中的高速绝缘挤出生产线是全世界最先进的挤出生产线之一,它的线速度最快可以达到每分钟1200m。

为了实现我们对于中国客户的品质承诺,缆普中国工厂设立了三个实验室,采用最精密的实验仪器,对电缆成品进行各种测试:实验室1主要进行老化试验、高低温试验、耐油试验,通过模拟电缆的实际应用场合,确保成品满足产品性能要求。这里的测试设备和国家电线电缆检验中心保持一致,以确保检验结果真实可靠。实验室2中进行各项常规确认检验,例如导体电阻、抗拉强度和断裂伸长率、绝缘和护套的外径和厚度,护套的剥离能力等等。作为关键检验设备的投影仪沿用德国进口设备,既提高检验效率,又确保检验标准与德国VDE标准一致。同时这里也是型式试验时制备样品的场所,所以整个实验室保持四季恒温。最后一个实验室主要进行电气相关的试验,例如:绝缘电阻测量、成品和线芯在水中的耐压试验、盐浴中的直流耐压试验等。当然还有考验柔性的曲绕试验,我们的产品能够经受至少3万次来回往复的试验,从根本上实现每一米都表现出色。

当天晚上还进行了缆普电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的庆典。过去10年中,缆普中国在众多工业应用领域都取得了成功:工业自动化、汽车行业、风能行业、机床行业等领域都有我们的长期客户。除此以外,在各大知名项目中,也都有缆普电缆的应用,例如:上海磁悬浮列车、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国家大剧院等。

如今缆普中国首家工厂的开业,是缆普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在未来无数个10年里,缆普必将继续书写成功故事。

有关缆普集团: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缆普集团是电线、电缆、连接器产品及集成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产品包括电缆和光缆、工业插头及连接器、布缆方案、自动化技术及技术附件。缆普集团的核心市场包括机械制造、设备安装工程以及电气制造领域。近年来,缆普集团在新能源、汽车、生命科学等领域也迅速扩展业务。

缆普集团自1959年创立至今,始终保持家族企业的管理模式。目前,缆普集团全球拥有3150名员工,41家销售子公司,100家国家级代理商,17家生产工厂。

标签:电缆 工厂 开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