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西安爱心捐赠之旅

2013年11月14日 14: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1月10日,爱的小桔灯捐赠之旅在西安再次启程。

由西安音乐广播、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广告中心和远誉广播联合主办,西安市希望工程办公室鼎力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以“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为口号,旨在让山区的孩子也可以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有好书读的生活。

本次爱心捐赠之旅活动中,西安音乐广播、西安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和远誉广播携手庞大乐业奥迪、广汽传祺白云店、西凤1956、众多爱心志愿者前往蓝田县四所贫困小学,献上近2000册爱心图书及学习用具。活动同时得到了蓝田县团委、西安未来出版社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蓝田县团委、新联盟单位领导以及当地学校领导均发表了讲话。931潮人特工队的潮人们,还在现场以讲故事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并在最后的环节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课,教会了孩子们背诵岳飞的《满江红》。现场气氛热烈,教室里不时的传出欢声笑语。

标签:西安 小桔灯 爱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