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3年11月14日 14: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3日下午,交通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会为交行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转型指明了方向。全行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在改革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为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发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动员,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路径、原则和要求,对于实现党的十八大描绘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解决我国发展面临的一系列突出矛盾和挑战、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必将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

牛锡明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增强和提高全面深化改革的紧迫性和自觉性。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到2020年的改革方向,全行要按照中央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下一步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

牛锡明指出,要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贯彻落实,研究深化交行“二次改革”问题。在利率市场化加速、风险压力加大、资本约束增强、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民营银行参与竞争的环境下,商业银行转型发展是大势所趋。要打破思维定势,明确下一步交行改革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在改革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为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牛锡明强调,要结合中央宏观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齐心协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改革发展,持续提升交行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实现“两个提高”,即:提高总行为基层服务的水平、提高交行为社会大众服务的水平,并以此检验交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贯彻党的十八届 会议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