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致中和五加皮【巴拿马金奖纪念酒】评审会成功举行

2013年11月05日 10:1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5日下午,致中和五加皮【巴拿马金奖纪念酒】评审会在致中和建德酒厂举行。

张裕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沈志毅先生担任本次评审会主任,中国酒业协会果露酒分会副秘书长赵婷女士,上海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局长邓福顺先生,上海市酒类流通协会名誉会长卢荣华先生,劲酒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刘胜华先生等专家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委员。

致中和公司董事长俞建午先生,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建华先生,大运盈通杭州实业有限公司胡宁先生,大运盈通杭州实业有限公司张连革女士等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沈志毅等5位专家在建德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对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致中和五加皮【巴拿马金奖纪念酒】样酒随机取样品评,就酿造工艺、酒体口感等内容向酒企技术负责人现场进行提问,评定一致认为致中和五加皮【巴拿马金奖纪念酒】“酒品呈榴红泛金黄色,色泽天然,酒体清澈透明,具有浓郁的草本植物芳香,植物药香与酒香诸相协调,酒体丰满,回味悠长,具有五加皮酒独特典型的风格”。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巴拿马金奖纪念 致中和 评审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