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隆力奇再次成为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主赞助商

2013年10月31日 17:29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获悉,隆力奇成为2013成为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主赞助商,这是隆力奇2012成为第三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主赞助商之后对环太湖赛事的又一鼎力支持。

隆力奇副总裁徐晓平表示,隆力奇在28年来在围绕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体育、文化、公益、慈善事业。隆力奇长期关注和支持着我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隆力奇先后赞助了全国蹦床比赛、中国青年女篮、中美滑水对抗赛、十运会、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环太湖自行车赛等重大国内、国际赛事。2012年隆力奇成为第三届环太湖自行车赛的主赞助商,与江南大众一起“骑征吴越,逐梦江南”,此次再次支持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就是倡导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共同参与到保护美丽太湖,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国际公路自行车 隆力奇 环太湖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