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唱响五洲 第二届“五洲好声音K歌大赛”26日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8日 16:28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6日晚,由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乐享生活•唱响五洲”——第二届“五洲好声音K歌大赛”决赛在无锡梅村五洲国际广场正式唱响。

9月初起,第二届五洲好声音同时在无锡梅村五洲国际广场、无锡广益五洲哥伦布广场、无锡新区五洲哥伦布广场、五洲国际装饰城、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无锡羊尖五洲国际广场、无锡五洲国际中华美食城、盐城五洲国际广场、建湖五洲国际商贸城、大理五洲国际商贸城等9大赛区启动报名和海选,18名选手从55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26日当晚的全国总决赛。

最终,来自无锡广益五洲哥伦布赛区的张炎非、来自无锡梅村五洲国际广场赛区的周莹、及无锡新区五洲哥伦布广场的贺珍分别获得大众组冠亚季军,来自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赛区的朱益获得网络最具人气奖。五洲国际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舒策张现场向冠军得主张炎非颁发1万元梦想基金和普吉岛5日游大奖。同时,本届“五洲好声音K歌大赛”幼儿组及常青组获奖名单也在现场揭晓。

此外,决赛也特意邀请到情歌王子严爵作为表演嘉宾来到现场。作为台湾全创作才子,严爵因创作梁静茹演唱的《没有如果》和《下一站,幸福》配乐而被广大歌迷所熟知和认可。现场,严爵通过演唱为选手们加油助阵,将活动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1369.HK),专注于开发和运营大型专业市场及城市综合体。目前已在无锡、杭州、温州、重庆、大理、沈阳、长春、郑州、洛阳等18个城市开发运营31个项目, 总建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集团曾先后荣获“2012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佳运营商”、“2013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等奖项。

作为成功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五洲国际集团希望在专业领域改变城市的同时,能丰富居民生活,激发城市魅力。“五洲好声音K歌大赛”活动正是致力于为时尚、活力的“好声音”提供展示舞台,让更多拥有梦想的人获得圆梦机会。伴随五洲国际全国化战略的发展,本届“五洲好声音K歌大赛”也在云南大理、江苏盐城等多个城市同步举办。此次全国项目联动的成功,五洲国际也表示,新一届“五洲好声音K歌大赛”将扩大至全国更大范围举行。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好声音K歌大赛 第二届 26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