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代言人品牌营销获“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2013年10月24日 14:41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太平洋保险代言人品牌营销获“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及“最佳广告片奖”

10月23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全球著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太平洋保险代言人品牌营销”获最高奖项——“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同时,孙杨代言的品牌广告“专业坚持篇”被评为“最佳广告片”。

太平洋保险代言人品牌营销项目围绕“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主题,以“品牌提升和业务推动”为创意方向,以培育品牌联想、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有效推动业务发展为目标,充分挖掘孙杨与公司品牌的契合点,采取线面结合、层层推进的传播策略,根据“预热-亮相-建立品牌联想-深化品牌联想”的不同阶段目标,以品牌广告为主线,以事件营销和社会化媒体营销为抓手,综合运用广告、新闻公关、形象品等多种传播手段,创新内容和媒体表现形式,有节奏、分步骤进行代言人品牌营销。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品牌 太平洋保险代言人 广告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