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广东盐业馥酱酒新品发布与品鉴会

2013年10月23日 10: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0月21日,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融和天下馥酱人生”为主题的馥酱酒新品发布与品鉴会在广州隆重主办,宣告广东省盐业集团历史上又一宏伟篇章正式启航。作为中国馥和酱香型白酒开创者,广东省盐业集团携馥酱酒“天、地、人、和”四款经典之作参与此次新品发布,分别为20年、15年、10年、8年陈酿。馥酱酒自然窖藏,其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口味协调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不散。

馥和酱香开创新时代

中国白酒即将进入酱香时代,酱香型白酒比将掀起白酒行业新浪潮,东方预至,勇者先行,广东省盐业集团在履行专业,专一的社会服务的同时,从多渠道服务广东人民,寻觅有品牌,有创新,有健康特质的白酒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并在中国酒都——贵州茅台镇虔诚问法,携手茅台镇老字号酿酒企业——贵州茅台镇爱心酒厂,该酒厂于2006、2009年连续两届荣获“贵州省著名商标”,2007年被评为全市十家“免检企业”之一。并先后(2005——2012年连续8年)被授于“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绿色企业”等荣誉,该酒厂于2008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管理体系认证,经与该酒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潜心研发出馥酱珍酿,欲开创馥和酱香型白酒的新时代。

十年磨一剑非凡再续

传承和发扬酱香神韵,馥酱酒的酿酒大师,数十年不断深入民间寻访和考证,融合了茅台镇“三大烧坊”的传统酿造工艺,在历经无数次试验、品尝、记录,改进后,终于研发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馥和酱香。所谓“青出于蓝”是指馥和酱香博采众长,继承了传统酱香香而不艳,优雅细腻,空杯留香的特店,馥酱酒就是这样一款集聚酱香传统工艺与馥和酱香创新口感的传奇佳酿,观其酒液清澈透明,轻嗅之酱香突出沁人心脾,细品之醇和绵柔,幽雅细腻,空杯嗅其香,绵绵不绝回味悠长。

宏伟蓝图势倾天下

广东省盐业集团注册资本3亿元,自1949年成立以来,担负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经济责任和供应合格加碘食盐,消除碘缺乏病的社会责任,企业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服务为先,创新为先”的企业理念,多个部门荣获“职工文明岗”,企业更是获得社会广泛认同,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的称号,半个多世纪飞速成长,现在在职职工近四千人,总资产达14亿元,雄厚的经济实力为集团新领域的开创奠定基础。

广东省广盐酒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盐业集团全资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主要经营广东盐业自主品牌馥酱酒和代理四川沱牌舍得酒为主,茅台,洋酒等高端流通酒为辅的酒产品,突出卖“放心酒”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满意,全力打造广盐酒业品牌。

标签:馥酱 盐业 广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