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答题即或获奖 《铁血大闯关》全民派送 大奖

2013年10月17日 17: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只要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赢得最终的航天之旅,这里不论你的军事知识储备,只要你愿意凭爱国意识前来参与,这是《铁血大闯关》最值得称赞的地方。”网名为“一辈子的嘎”的网友在航天数字传媒的官方微博评论到。

记者了解到,《铁血大闯关》是航天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在继独家赞助CCTV7《我爱国防》首届国防知识大赛后,在互联网上开辟的“第二战场”,网友可以通过微博和微信两个答题平台随时随地参与答题,并在答题过程中学到国防知识。

“航天之旅”为《铁血大闯关》的最终大奖,获得“航天之旅”大奖的网友可以获得在2014年近距离的观看卫星发射的机会。对于普通网友来说,能够近距离见证祖国的卫星发射,一定是一次难忘且充满爱国意义的荣耀之旅,卫星升空的同时爱国意识也会深深扎根心底,可见主办方航天数字传媒对普及爱国意识确实用心良苦。

据了解,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答题,迈出了解国防知识的第一步,主办方航天数字传媒对最终大奖的分配也不改初衷,最终的大奖“航天之旅”也将惠及所有参与者,即从所有微博和微信答题平台的答题参与者中随机选取一位幸运者。从所有参与者之中抽选出“航天之旅”大奖,体现了网友爱国意识是平等的,每一位网友的爱国意识都值得尊重。

对于题目是否适合所有的参与者?带着疑问,记者也亲身体验了《铁血大闯关》微博答题的感受,答案是“难度适合普通网友”。比如有常识题目为“中国‘神州’系列飞船已经发射过几艘?”,显然是10艘,因为“神十飞天”的新闻网友们比较了解;而“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出生地是在?”,显然应该记起拥有湖南口音的毛主席,应该生于湖南“韶山”,而不是在广东“韶关”。

从航天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DBSTAR《铁血大闯关》自10月1日国庆节正式推出以来,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不仅从侧面彰显了答题网友们的爱国情,也体现了《铁血大闯关》以“寓教于乐”,拒绝死记硬背的题目获得网友认可。

有“学霸”型的网友仅用1分03秒就完成了10道题,并且全部答对;也有“执着”的网友,凌晨3点钟起来答题,为了在当天能排的一个好名次。总之,不少网友评论《铁血大闯关》在“了解军事知识的同时还充满了乐趣”。

“《铁血大闯关》旨在增强全民爱国意识,促进国防知识普及,让更多人开始了解国防知识,唤起每个国人心中的爱国意识,从答题中,从军事知识中感受‘铁血正能量’,同时为军迷们和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航天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到。

标签:航天 答题 大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