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五洲国际企业爱心车队50万物资援助余姚

2013年10月14日 14:11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洲国际赈灾车队奔赴余姚发车仪式

今年23号台风“菲特”重创浙江,其中宁波余姚市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全市83万人受灾。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迅速反应,紧急协调各系统、部门力量,筹备50万元爱心物资支援余姚受灾地区。10月13日,5辆载满捐赠物资的卡车,组成“五洲国际爱心车队”从五洲国际无锡总部出发,赶赴余姚市受灾最为严重的丈亭镇。

10月13日丈亭镇部分地区仍积水严重

余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勋及丈亭镇党委书记沈纾丹代表丈亭人民接收了爱心物资,并对五洲国际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五洲国际副总裁沈欣与余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勋交接物资

五洲国际爱心物资抵达余姚丈亭镇

五洲国际副总裁沈欣表示:“作为一个上市企业,五洲国际一直秉持‘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的经营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追求企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今天来到这里,我们看到余姚当地居民生活都在逐步恢复,我们真诚期望当地后续救灾工作一切顺利。”

五洲国际爱心物资车

截止到11日,余姚城区80%区域已恢复供水,供电设施正在加快故障检测和设施恢复,山区、平原公路也大部分恢复。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国际 物资 余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