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第二届“银联杯”业余网球大师邀请赛圆满收官

2013年10月12日 15:0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2日,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迎来“银联主题日”,当天决出单、双打全部决赛选手。同时,作为主题日主要活动之一,第二届“银联杯”业余网球大师邀请赛全国总决赛也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圆满收官,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及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亦斌为该赛事冠亚军选手颁奖。

“银联杯”业余网球大师邀请赛是为配合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的举行,由中国银联主办的高水准业余网球赛事,旨在推动网球运动普及,推广全民健身理念。今年是第二届,自8月起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石家庄、深圳、银川、合肥、济南、福州、西宁、杭州、西安、长沙、成都、宁波、沈阳、武汉、贵阳等全国19个城市陆续展开分站赛,吸引了大批网球爱好者参与。此次19名分站赛冠军齐聚申城,在上海网球大师赛的同一片赛场上展开5轮精彩角逐,最终由来自长沙赛区的王文明和来自成都赛区的倪兴刚分获全国总决赛冠亚军。

主题日上,各项“银联”元素构成了赛场内外的一道独特风景,为银联卡持卡人带去更多便捷和实惠。今年上海大师赛,不仅现场设置了“银联卡持卡人专享通道”,而且现场几乎所有商户均可受理银联卡。持卡人在赛事现场刷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满100元便可免费领取包括休闲包、运动帽、运动袜、护腕在内的银联大礼包;使用银联IC卡“闪付”满50元还可领取价值40元的大师赛主题精美礼品;体验“银联钱包”,更可享1元买饮料的场内超值特惠。

“银联主题日”的多项互动活动也为现场球迷观赛之余增添了更多精彩体验。球迷广场的银联品牌展示及互动体验区,球迷们兴致勃勃地体验着银联在线支付、银联手机支付、金融IC卡、银联钱包等创新支付产品,在赛场外感受支付生活的时尚便捷。动感的网球啦啦操表演及银联互动有奖抢答、银联主题日抽奖活动等,则为现场球迷带去专属惊喜。此外,“大师赛现场银联随手拍”活动,还让球迷在微博、微信上与亲友分享现场感受的同时,留下难忘的主题回忆。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网球 大师 联杯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