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微小宝”授信余额超过60亿

2013年10月11日 17:2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截至2013年9月末,浦发银行“微小宝”模式下累计准入客户近4000户,授信金额超过60亿元。凭借服务内容创新、业务流程优化以及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契合,近期该服务获得TopDigital 2013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品牌大奖。

“微小宝”是浦发银行针对授信金额在500万元以下的小型微型企业融资需求创新而出的专属服务模式。该模式以“一套产品系列”和“一个专属业务流程”为核心内容,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专注小微金融,精准产品服务的特色。

“微小宝”系列产品目前共包含四个子产品——网络循环贷、积分贷、组合贷和小额信用贷。小额、信用、灵活是其系列授信产品的主要特征。根据小微企业的自身经营情况及其金融资产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在符合银行准入条件的基础上给予企业小额信用贷款。此外,作为“微小宝”高效便捷的系统支持--“信贷工厂”则是一套完整的、针对小微企业的专属授信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通过建立一整套电子化分析与判断体系,形成对小微企业信贷批量化、标准化、集约化管理。

在品牌营销方面,“微小宝”主要借鉴零售银行产品推广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以线上为主;行内行外资源有机结合,以行内资源为主的方式进行推广,充分利用行内网站、ATM、手机平台、网店门头、网店视频、网店材料以及行外网络、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平面广告、车身广告、户外广告等多维度媒体资源进行推广。

“微小宝”在风险评审技术和流程、信用产品设计、大数据运用、组织营销推广模式等方面均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示范性。自2012年9月推广以来,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微小宝”的获奖标志着浦发银行中小微金融服务的手段进一步提升,在大网络、大数据的市场竞争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浦发银行将继续按照中小微企业“五宝一厂”的金融服务体系蓝图,以“携手、成长、共赢”为主线,以“客户分层、精准服务”为核心,针对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集聚性中小企业和大众小微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专属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银行 微小宝 授信余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