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安徽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办 古井企业受表彰

2013年10月10日 17: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安徽省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合肥如期举行,对全运会中表现突出的安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奥运名将、古井贡酒安徽体操队队长邓琳琳因为家乡贡献两金一铜,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因冠名安徽体操队、鼎力支持全运会安徽代表团,同时受到表彰。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历时13天,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省成功举办。期间,安徽代表队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共获得8.5枚金牌、9枚银牌、12枚铜牌,总分636.5分的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9月6日,当作为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古井贡酒安徽体操队队长邓琳琳,邓琳琳完成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全能决赛最后一跳,国家体操队教练员熊景斌迎上前,与“凳凳”紧紧相拥。尽管仅获得一枚铜牌,但熊景斌给邓琳琳表现打了100分:“征战那么多年,‘小凳子’一身伤病,今天能圆满地比完四个项目,她太不容易了。她不是一个天才型选手,是执着和坚持让她走到今天,这也是她留给中国体操队最宝贵的精神。”在安徽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戴忠林看来,早该退役的邓琳琳为了安徽家乡荣誉仍出现在这次全运赛场上,这本身就是成功。

体操竞技,展现的是健康、运动和奋发拼搏的精神,将技术与美学完美结合,难度高且极富欣赏性。这与古井贡酒所倡导的“贡献共享,乐享生活”的用心酿酒、健康饮酒理念不谋而合,也充分映衬古井人跨越百亿征程所需付诸的努力、拼搏和创新精神。

据了解,作为家乡安徽唯一的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古井贡酒,古井人多年来在经营好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古井美酒的同时,一直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家乡的行动,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早在1984年就开展了为奥运寄语的公益活动,近几年来古井更不遗余力的投入人力、财力积极支持亚洲举重锦标赛、国际环太湖自行车赛、全国游泳锦标赛、世界无锡跳水冠军赛、2012全国击剑冠军赛、2013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等多项国际国内赛事,今年又与国家体育总局战略合作,独家冠名支持全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和首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五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古井人希望在各项体育赛事上,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为媒,彰显安徽经济文化名片的力量;更传达着一种古井人对体育竞技和体育精神的追求。古井贡酒也希望与安徽古井贡酒体操队的合作,能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体操项目,推进安徽体操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未来的全运会、奥运会贡献更多的“邓琳琳”。

[责任编辑:马浩宁] 标签:古井贡酒 体操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