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获批成立

2013年09月29日 10: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9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已正式获批,成为首批获批的自贸区内金融机构。

国务院原则通过上海自贸区总体方案后,建行高度重视,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制定并向监管机构递交了金融服务方案,内容涉及对公、对私、投行等业务条线,提供包括资金结算、现金管理、资金托管、本外币信贷、汇兑、融资租赁、信托理财、期货交易、产业投资基金、投行业务、个人及私人银行业务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服务群体包括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和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机构及客户。

建行将向自贸区提供大额授信,用于区内港口、机场、仓储、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国际大宗商品交易和资源配置平台、跨国贸易及并购、服务外包、租赁业务及航运产业等重点企业和重点领域。

建行还将以自贸区作为创新平台,重点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跨境人民币、贸易金融、航运金融等产品创新,参与自贸区建设成可推广复制的“试验田”。

未来,建行还将发挥总部集团化优势,全方位参与自贸区金融改革创新工作,为区内企业提供多功能、集团化服务。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建设银行 上海自贸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