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完美仲夏,十分幸运 —中国农业银行“激情仲夏 金彩生活—转微博赚好礼”有奖互动活动完美落幕

2013年09月26日 14: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夏日的远去,中国农业银行“激情仲夏金彩生活——玩转微博赚好礼”有奖互动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和参与,“玩转仲夏”环节,微博转发次数高达50余万次;“金彩”瞬间环节中上传照片700余张;“金诚所至”的开金锁环节,参与人次达17万次之多。网友在参与活动获得幸运奖品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农行金融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农行代理的基金产品丰富全面、办理便捷。新近推出的账户贵金属业务,“交易成本低、交易实际长、交易品种丰富、交易起点低、支持双向交易”等。伴随千余份幸运奖品的陆续发放,仲夏的幸运余温仍在蔓延,这个金秋也成为了中奖者的丰收季节。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农业银行 微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