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第二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行

2013年09月23日 15: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9月21日至23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高碑店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门窗城承办,22家省级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隆重举行。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博勇、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贾红星、河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欣、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朱正举、保定市市委书记聂瑞平、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马誉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兵会长和河北省各级政府主要领导、国内外各大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欧洲建筑五金协会、德国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6人及入驻门窗城的89家国际知名企业董事局主席、总裁共107位国外嘉宾、200多家入驻门窗城的国内企业董事长、总裁、总工程师,22家省级协会及来自房地产、金融、科研、教育等领域及社会各界共7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门窗节展品种类比上一届增加四倍。展商涵盖了门窗型材、加工设备、技术系统、五金配件、玻璃、密封材料、刀具、产成品等门窗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包括德国的梅森伯格、墨瑟、莱口、诺托、泰诺风、屈布林、乐博、汉斯曼、柯梅令、瑞好、维卡、阿道夫·明信、FSB、西肯斯、福尔、汉高、崔贝尔、西蒙斯威尔克、豪迈、蓝帜、Finiture 喷涂、CML高端木窗技术、Lemuth欧式木窗自动安装线、威力、丝吉利娅、3E软件、Klaes、雷诺科、南方五金,意大利的SCM、飞幕、佛罗伦、沃莫,丹麦莱的蒂恩,美国的安美百事达,奥地利的皮尔索,日本YKK集团,斯洛文尼亚的可维普拉斯提卡等国际一线品牌,国内企业包括坚朗五金、华建铝业、国强五金、白云化工、和平铝业、德佳机器、天辰机器、大连实德、中财化建、海螺型材、台湾中德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

本届门窗节围绕“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这个主题,还举办了“2013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2013全国钢木门窗行业年会”“2013第六届全国房地产总工年会暨建筑部品优选品牌产品技术博览会”“《木门窗》国家新标准高级研讨会”等四大主题峰会。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凤凰网、等主流媒体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门窗幕墙月刊》《门窗世界》《建筑门窗幕墙与设备》《门窗》等行业杂志及门窗幕墙网、中国门窗幕墙资讯网、中国门窗幕墙技术网、搜门网、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中铝网、全球五金网、室内建筑设计师网等共120家媒体的160多名记者现场报道了门窗节盛况,并采访了各主题活动。

中国国际门窗城环京津、沿渤海,北距北京60公里,东距天津110公里,紧邻107、112两条国道、京港澳高速公路、京广铁路、京广高铁两条铁路及规划中的北京大七环、即将开工的首都第二机场,处于京津冀1小时经济圈交汇中心,并将全面受益于“临空经济核心地带”。自2012年的8月18日开业至今,先后主办、承办了建筑门窗遮阳系数测试方法国际研讨会、中国绿色生态地产项目节能门窗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总工之家采购对接会、中国门业产品工业设计高端论坛等20多个行业高端峰会。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奥地利、法国、日本、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国外企业1500多人次访问门窗城,共接待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及房地产企业负责人5.6万人次。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四十多家主流媒体来门窗城采访,发出400多条新闻报道。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截至目前,门窗城入驻企业达到320多家,展区面积将近50000平米。各配套项目更加完善,在本届门窗节上隆重推出的“我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全国高性能塑料门窗展区”“全国高端钢木门、电动门展区”,首次引入的“建筑部品优选品牌产品技术博览会”,已投入运营的“保税仓储物流中心”、建筑面积8万平米的节能门窗工业园二、三期项,门窗节开幕当天正式启动的“国家门窗幕墙检测中心”、都受到了整个行业的高度关注。门窗节开幕当天专业观众就达1.5万人,比上一届多了一倍。

中国国际门窗城首创目前全球门窗幕墙行业唯一的长期展会,每年举办一届的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已成为门窗幕墙领域国际化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集中发布平台,也是业内交流和房地产商的采购平台。

在未来的规划中,中国国际门窗城将充分发挥国际合作和行业拉动优势,将高碑店节能门窗产业园区打造成“国际科技合作交流的高端平台,创新国际科技合作体制的示范区,国际科技合作联合研发的创新基地,国际先进技术的转移中心,节能门窗产业的国际化制造中心,节能门窗产业国际化战略实施的扩散中心,节能门窗技术研发和产业推广的孵化中心”。

标签:门窗 高碑店 届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