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国航将于今冬开通北京-夏威夷、北京-清迈等四条往返直飞航线 向温暖启程

2013年09月17日 15: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即将到来的冬季里,幻想一场奔向温暖的旅行…

国航计划于今冬开通北京-夏威夷/清迈/暹粒/伊斯兰堡-卡拉奇往返直飞航线。

届时,在世界上距离陆地最远的小岛群夏威夷享受明媚海滩风光,花香椰影间,夜晚篝火旁,观赏原汁原味的波利尼西亚人草裙舞;在“泰北玫瑰”清迈寻访古老寺庙文明,骑大象悠游丛林之中,约上三五好友在高尔夫球场挥杆一试,累了就体验一回正宗的泰式“马杀鸡”;抑或前往暹粒探秘古高棉王国建筑艺术高峰吴哥窟,于这座完整的旧都古城中静觅时光遗迹;感受伊斯兰堡年轻活力与卡拉奇传统文化所碰撞出的别样巴基斯坦风情。

国航让这些幻想成为便捷舒适的选择,带您走向世界更远彼端…

详细航班信息见下表,如有变更以订座系统为准。详询国航热线95583。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国航 往返直飞航线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