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梦想新声 主持人选拔赛精彩落幕 选拔范围明年扩至全国

2013年09月17日 10: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历时二个半月,6场比赛,三天封闭培训。梦想新声主持人选拔赛的决赛终于在9月14日落下帷幕。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的舞台上,2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为争夺前三甲,在舞台上大显才华,人人尽力,争夺那颗最耀眼的金星。

辩论赛、观点表达、客串主持等比赛环节使得决赛场面呈现白热化。各个评委老师们的点评风趣、幽默,一针见血,让各位选手也获益良多。

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广东电台城市之声爱车1036频道总监,广东电台金话筒奖得主,广东四大名嘴之一,天生快活人主持人林颐及远誉广告(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领导及电台知名主持人组成的评委阵容使得比赛颇具权威。

在决赛现场,时隔六年发新专辑的林晓培(Shino)也到场力撑选手,并演绎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心动。林晓培在现场鼓励各位选手不要因为挫折而放弃梦想,逆境会让我们更快的成熟,并将以更强大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拾音社的两位成员何柏诚及李滔更是因为回到阔别已久大学城并作为前辈出席本次决赛而激动不已。在他们看来年轻人对待梦想的态度就要像20位选手一样,敢站在舞台上,敢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并付出努力就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刚刚年满17岁的,舞台上最年轻的声音,广州歌手晴昕也在决赛开场登上了舞台用歌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前三甲最终由:李俊仪(冠军)、刘晟(亚军)、代思梦(季军)获得。袁霖、颜榕分获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奖。

本次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广东电台爱车1036主办。远誉广告(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天又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梦想新声主持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后,赛事组委会承诺的签约主持人事宜也会与各位选手一一落实。

评委名单: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总监:赵泽民先生

广东电台城市之声爱车1036:谭伟先生

广东电台金话筒主持人:王晓菁女士

远誉广告(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胡文刚先生

广东四大名嘴之一,天生快活人主持人:林颐

嘉宾: 广东电台副台长:徐鸣女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