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No.1修护加乘组合 1+1>2也能实现?

2013年09月11日 15:3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你看到肌肤表面问题时,雅诗兰黛已洞悉肌肤潜藏的久远隐患,时时修护即时问题,深透褪却慢性损伤,年轻才不透支。而真正的事半功倍,唯有深透真皮层的根源修护才能真正应对。肌源精粹水+修护精华,修护加乘组合乘倍放大功效,隐性损伤不累积,注入无可比拟的修护力!

选对专属于你的修护精华和搭配,每一天的及时深透修护,让年轻肌肤远离慢性透支!

http://www.el-lady.com.cn/repairfamily/#/product

卓效修护加乘

润泽 匀亮 年轻态

在No.1*肌透修护精华之前,加一步紧致肌源精粹水,激活肌底根源通道,更令卓效修护力乘倍放大,肌肤润泽匀净、柔嫩透亮,定格此刻巅峰年轻态!

毛孔隐形加乘

丝滑 幼嫩 微毛孔

在微毛孔修护精华之前,加一步细致肌源精粹水,高效控油并层层收细毛孔,深入净化并自底层毛孔壁层层收细,恼人毛孔“隐形”,肌肤丝滑幼嫩!

紧致抚痕加乘

丰盈 平滑 满胶原

在紧致抚痕修护精华之前,加一步紧致肌源精粹水,合力加倍激活肌底胶原新生力,仿佛肌底涌动亿万胶原,肌肤紧致平滑、丰盈饱满、弹力充沛,难觅岁月痕迹!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No 组合 修护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